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京都抹茶屋---沒有下次

數月前曾到訪京都抹茶屋,當時覺得抹茶甜品不俗,環境亦寧靜舒適,故一直都想再訪. 早前友人告知憑恆生信用卡結帳,主餐牌享有85折優惠.

看畢電影後,仍有個多小時才晚飯,想找個地方短暫歇腳,也就想起躲於美麗華商場內的的京都抹茶屋.

下午時份­­,店內客人不多,向店員表示使用恆生信用卡優惠,她不發一言,只是搖頭表示沒有相關優惠. 我實在感到疑惑,即時上網尋回優惠訊息向該黑面短髮女店員展示,她一手搶過我的手提電話,令我感到很SHOCK! 其後她着我先坐下,她則不停打電話向寫字樓(??) 求救!

10mins過後,她懷着勉強擠出的笑容走過說來,說主餐牌是有85折優惠,不過需要惠顧滿$100 以上才可使用. 我當然沒問題. 當我選好款式後,其中一款為件裝蛋糕 (主餐牌內的) 卻又說件裝蛋糕不能使用優惠,又着我另選款式!

其實我看回網上宣傳告示,優惠期由1/7/2015 -30/9/2015,而我惠顧當日已經是8月尾,居然整間店,數位員工,也沒人知悉此優惠,還要「大」客人說沒有優惠,直至本人向她展示優惠,才後知後覺打去office查問,如果鴻星集團根本不想向客人提供優惠,就不要向信用卡公司提出此小恩小惠.

另外,員工的服務態度傲慢,令食客感到不是味兒.




好了,雖然很激氣,但甜品還是要吃,可能心情影響味道,這次的甜品實在比不上上次,窩夫還有燒焦的苦澀味,但我沒有要求更換,我很怕廚房內的潛規則,相信您也明白我想說甚麼吧!



特盛白玉霜淇淋抹茶豆腐布甸 $45
賣相美美的,可惜抹茶的甘苦味淡薄,比起數月前到訪差得多了.


宇治抹茶十勝窩夫 $45
烘得過火,有濃濃燒焦味的窩夫,非常乾硬,沒有蛋香實在是意料中事.


本來一心再來重溫美味抹茶甜品,卻換來職員的冷待,食物亦不見得好. 而且我只是放下餐具數十秒,她已極速過來收碟,但是另外數張餐桌的客人走了,卻沒有收拾,令到我感覺到她想我們快點離開,好了,我們最後只用了20mins享用甜品,而店內根本客人不多,亦沒人等位,店員的舉動實在令人相當反感,我不會再來了,反正服務好、食物美味的甜品店多的是,用不着受氣!!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2樓2009A號舖

2628 05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