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丼丼屋食堂 不公平待遇

雖然已搬離大埔數年了,但每個月總會回來一次的. 這次不想再到潮江春飲茶,就來到同一商場的丼丼屋吃午飯.



可能已接近下午2時,用餐的客人不多,大多是獨自一人到來午膳的. 但是不知何故,店員卻要安排我們坐2人餐桌,還要面對面的,為數不少的吉卡座卻是不能安排給我們. 但我卻見到有2位男士正在卡座用餐,還要是剛坐下的,那麼不公平,不知算不算男女歧視.

以我的性格,絕不怕事,當然要問過究竟,店員回覆說,如果客人再多,那2位男士需要讓出半邊卡座的; 我說我們也可以同樣讓出半邊卡座,該店員才肯讓我們坐囉!

Anyway,我們終於有舒適的座位坐了! 題外話,到我們2時多離開餐廳,用餐人數只餘下小貓3, 4隻,貴店的卡座如此珍貴,何不強制要求只許4人以上才能坐呢?? 要如此留難客人的餐廳也是罕見,還要是非繁忙時間!!!






咖喱吉列魚棒定食 ($48)
定食已包括: 沙律、麵豉湯、主食、餐飲,這個價錢便宜得很.


沙律內的青瓜、蕃茄、菜絲都很新鮮,配上酸甜的柚子醬汁,清新開胃.


麵豉湯熱度足夠,不會過鹹,平時只喝數口就放下不要,這次可以喝罷整碗.



咖喱吉列魚棒飯賣相有點頹,就是日式甜咖喱的味道,伴以不夠熱的飯,以及3條瘦削的魚棒,只收這個價錢,就是吃這些了.


雞唐揚定食 ($55)
友人所選的雞唐揚定食,賣相更為吸引. 試吃了一件炸雞,炸粉薄薄的,而且雞肉嫩過,比我的魚棒好得多.



凍炭燒咖啡
餐飲選了凍咖啡,濃濃的咖啡味道,即使不好咖啡的我,也覺得很好喝喎.


雖然服務欠佳,食物普普通通,但埋尾的咖啡挽回一點分數,可以給予OK!

大埔南運路9號新達廣場1樓52B號舖

2638 108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