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KFC 懶洋洋的早上

已經很久沒有吃過KFC的早餐了,自從爸爸聖誕長假回港,他每一天都起得比我早,而我則寧願再睡睡才起身,所以每每都錯過早餐時段了.

這天父親特意買了輕量KFC早餐給我,好讓我不用餓着到肚子到戲院看戲.




輕量早餐只有香腸&鬆餅,再加一杯飲品. 對於早上食量很少的我,已經相當足夠. KFC的香腸外皮不脆的,肥肥短短的,鹹味亦低,個人幾喜歡. 先不要理甚麼致癌食物與否,反正即使是健康食物,食得過量也會出問題的.

至於蜜糖鬆餅,則相當乾身,可以說是硬過石頭,要吃好吃的鬆餅,實在要碰碰運氣! 個人覺得,自家焗的蜜糖鬆餅,質素比KFC要好吃多了,如果想吃又有時間,我寧願自己弄鬆餅吃!!

熱檸茶味道正正常常,總好過喝咖啡、奶茶吧!

雖然這個早餐只算一般,但也多謝爸爸對於為食女兒的愛錫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