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丼丼屋本店 食物份量少、價錢貴、人手不足

原來想再次到The One的「宏」吃美味的日式輕食及抹茶卷蛋的,可惜星期五晚上不接受預約且限時個半小時,朋友得知後否決了我的提議,雖然我不介意即場等位,但既然如此,唯有作罷!

其後朋友提議到Elements的丼丼屋吃日本菜,說那裡可以訂座亦沒有限時,反正我沒有別的心水餐廳,就預先打去預約好了.

接線女生禮貌周周,還接醒客人要過半數才可入座,晚飯當日下午也特意來電確認booking,服務也幾細心.




當日早了到達,雖然只有我本人,但也可安排入座,坐在舒適的卡座,捧着熱茶,身體暖和得多了J


其後朋友陸續到達,可惜近日天氣寒冷,其中一位病倒了,我們仨就先gathering la!






剛病癒的我不想吃冰冷的刺身,朋友亦怕熱氣,不想吃炸物,所以雖然餐牌選擇頗多,但我們可選的卻少得很L

最後,我們選了一款小食、一款丼&烏冬,及各自一杯飲品,共同享用.


鰻魚蛋卷 ($78)
蛋卷是熱烘烘的,厚身且甜的蛋卷內是香口惹味的鰻魚肉,但個人覺得蛋卷略甜,味道只是一般.




野菌牛肉石頭鍋丼 ($98)
丼飯份量不多,內裡只有少許丁方大小的牛肉粒,以及少許菇菌,加上醬汁,拌勻後味道頗為清淡,我本以為是濃味食物,原來是否定的.



特上雞肉南瓜忌廉烏冬 ($108)
雖說是用上北海道產的雞肉,但是肉質相當粗糙,可說是難食!!! 湯底亦頗稀,雖然內裡有少量南瓜絲,烏冬亦不算韌,令人失望.


丼丼屋3.6牛乳特飲 (丼丼屋3.6牛乳、抹茶、紅豆) $48
平常晚上不喝茶類飲品,怕失眠,但朋友說這杯特飲異常好喝,所以我們各自點一杯嚐嚐. 可惜喝下去只有牛奶味道,抹茶味失去蹤影,紅豆亦少得可憐,不知是否餐廳只剩少量紅豆,但卻要弄3杯特飲出來的原因呢! 我想說,大家樂的紅豆冰比這杯$48的特飲有誠意得多!!!

最後,其實店方人手相當不足,當晚只叫了一次添茶,但也要等候良久; 叫埋單亦要叫2次才真的有人奉上帳單,令本來對店方的良好印象一下清袋,怪不得星期五晚上仍有不少吉枱,直至我們離開,也沒見過店外有客人等位的情況出現!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2樓2103-04舖

2196 85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