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Paul Lafayet ~~不是外脆內軟的Macaron

早排Paul Lafayet做推廣優惠,買6件送6件,媽咪知道我喜歡食Macaron,特別買回家給我吃:) 她還說居然完全不用排隊,只要進店就買到,還送了一個I Phone Case,可惜我們全家也沒有用apple wor,所以得物無所用!









買了回家當晚已即食了,雖然每件Macaron也用上透明蓋保護,但有數件都裂開了,很失望呀:(

吃了一件紅莓味,酸酸甜甜幾合夏日享用,可惜是稔身的,不是我喜歡的外脆內較的Macaron; 再吃多一件,同樣是稔身的,難道Paul LafayetMacaron都是如此? 我還是喜歡吃TWG的出品,至少件件都外脆內軟的!

我想Paul Lafayet還是焦糖燉蛋做得出色得多~


2411 12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