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薈萃閣 ip cafe

價錢取勝

得到食友Gary兄的介紹,認識了港島太平洋酒店的公關小姐,還獲邀到ip café 吃自助晚餐,真的很感謝Gary兄&漂亮可人的公關小姐呢!

是 晚的自助晚餐名為 [鮮。味。三重奏],星期一至四成人每位$275,星期五至日$291 (69折優惠 & 包含原價加一) 優惠期到12/12/2013,而且自助餐還包含無限量供應飲品,包括汽水、橙汁、啤酒、紅及白餐酒,以$300內可以的自助餐來說,價錢很優惠.
 

由於我比預期時間早到,友人還未到,剛安坐的我,侍應已即時詢問我想喝甚麼飲品,服務挺周到的! 不消一會兒,店員已送來一杯冰凍橙汁,內有少許果肉,味道也不錯的!

待友人到來,公關小姐還替我們點選了兩款菜式: 德國豬手及海南雞. (4人以上惠顧自助餐,皆會送一款指定菜式)
 
德國豬手: 這德國豬手外皮超級鬆脆,而且脂肪不多,內裡肉質鹹香,個人覺得很美味,吃到不停口!
 
海南雞: 海南雞用上鮮雞來製的,雞肉很嫩滑,肉質亦有彈性,即使不沾醬汁都很美味,超級讚!

吃了2款美味菜式,又看看有甚麼好吃的魚生、熱盤、甜品呢!!
 
三文魚刺身: 師傅即時切的三文魚,但不算肥美,但以$300內的自助餐來說,都可以接受. 而且當天客人不多,亦不用排隊,想吃的可以吃到夠呢^^
燒牛肉: 即切的燒牛肉頗生,所以不會過韌,都ok的!
 
老雞燉湯: 公關小姐介紹無味精靚湯,當然不能錯過,果真喝出味道天然,很滋潤補身,家裡不常有湯水喝的我,要不是胃用量有限,也想多喝一碗呢!
 
新鮮水果: 菠蘿&蜜瓜都很新鮮甜美,吃了太多肉類,吃點水果幫助消化.
 
各式甜品: 試了數款甜品,特別推介果仁脆餅,香脆的果仁配上鬆脆餅底,味道亦不會過甜,不錯的; 芝士蛋糕質感實在,都ok!
 
 
夏日戀曲 ($88)

本想點濃情朱古力($98),可惜過了10mins店員告知這款甜品是晚不供應,故退而求其次,點了 夏日戀曲,可惜賣相真的很hea,與相片的圖樣相距太遠,又沒有紅桑子,至於那蘋果,還有半個尚未切開,難道這是特色? 伴雪糕的薄餅是凍的,與我期望的熱薄餅配凍雪糕有落差,所以我真是幾失望! 唯一可挽回少許分數是那兩球哈根大師雪糕.

以$300不到的價錢可吃自助餐,還有無限量供應紅、白酒,是這自助餐吸引人之處!

感謝店方的邀請,讓我與友過了愉快一夜!


西環干諾道西152號港島太平洋酒店 

Tel: 2131 59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