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小王牛肉麵

 原汁牛肉麵

記得數月前,這店剛開業之初,經常門庭若市! 最怕等位的我雖然想來一試,但看見那等位的人潮當然是即時離開. 怎知數月後再經過,居然門庭冷落,可見熱潮過後,人龍不再,正好讓我可於安靜時候來一試.
 
 

入坐後,店員送上點餐紙,原來現在麵店還供應下午茶餐,我就來一客原汁牛肉麵配蜂蜜冰茶($38),另加一服務費.
 
 
蜂蜜冰茶
這蜂蜜冰茶以即棄塑膠杯盛載,雖然方便,又可請少點員工洗碗,但就很不環保! 這冰茶有淡淡的蜜糖味,不會太甜,算幾好喝!
 
 
原汁牛肉麵
等候超過10MINS才到的牛肉麵,湯頭是深啡色的,呷一口有濃濃的牛肉味,湯底亦很清,沒有肥油浮面,雖然我怕肥,但喝 了一口後,又多喝了幾口,真的好好味,而且我想味精應該不多,因為餐後我亦沒有狂灌水; 至於那三片厚厚的牛肉,已經炆得很入味又夠淋,好好食; 那些麵條質感很像刀削面,粗粗的麵條很有咬口,配合濃郁湯底,很夾呢! 作為配角的酸菜亦不會過鹹,整體來說,這牛肉麵我很滿意!

唯一缺點是這店不會主動供應清水,要詢問才送上的,而且亦要加一服務費,但又要自行到櫃面結帳,真的不明白那服務費是服務了我那一點呢??


沙田車站圍1號連城廣場1樓102-103號鋪

Tel: 2693 22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