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定食8~~試一次就夠

自從錦薈坊開了定食8後,每次經過都有長長的排隊人龍,令到很想試的我卻步了. 某次跟家人到裝修中的卓爾廣場,見到那裡居然也開了定食8,可能是下午時份,竟然沒人排隊,決定下次要來這間店試試.








來到年初3的下午,與家人看畢電影後,就從屯門市廣場直接走到卓爾居用餐! 由於是新年假期,這裡也有長長的人龍,但專誠到來就決定等位,怎知一等就是半小時,實在餓死我了!

安坐4人枱後,就到收銀處付款買定食,不過堂食也要比加一服務費的,但全店除了是店員安排入座及送餐外,熱茶也是自助的,所以這服務費可說是餐廳搵錢的途徑之一. 如果外賣就不用加一,不過以$48/ $58 的定食來說,我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看過食評記得有人說酥炸生蠔又平又好吃,難得來到,當然要一試!


酥炸生蠔 ($20)
一客5件生蠔只是$20,實在便宜. 炸蠔熱辣辣,咬下去有不少蠔汁,不過要小心吃,以免燙口,這定價也值得一吃的!




汁燒牛排定食 ($58)
定食已包括3款前菜、麵豉湯、白飯以及甜品,份量十足. 海蜇絲、海草以及牛蒡都是我喜歡的前菜,冰凍又爽口,全都給我吃清光. 汁燒牛扒約有12片,每片都有一定厚度,熟到適中,牛肉味淡但不會過韌,水準比想像中好,至於飯量比較少,所以我都要添多半碗飯才夠飽.


麵豉湯則頗鹹,不過內裡有不少海帶、豆腐,是幾足料的.

跟餐甜品的奶凍相當難吃,味道奇怪,不吃也絕對沒損失!


咖喱炸蠔豬排定食 ($58)
家父則要了咖喱炸蠔豬排定食,我也吃了2件豬排,炸得較乾身,沒甚肉汁,整體普通.





黃金海之珍 ($58)
比我們的定食遲了很多才送到來的海之珍,店員也走來看我們的單據,再催促廚房快點出菜,因為這店的定食遲過15mins出餐會免費送出一張餐券的,最終媽媽的海之珍要20mins才送到來,但店員沒主動送餐券給我們,要我們提出才送的,這點有點奸詐喎! (為何我會主動爭取呢? 因為我親眼見到坐我們旁邊的情侶,他們2人的定食也遲了很多才送到,但店員卻主動送上2張餐券作補償,所以我不知道是選擇性送出還是甚因! Anyway,如果你的定食遲了送來,記得主動爭取餐券呀! 因為餐廳真是寫有堂食餐點15分鐘未送達,贈免費餐券一張)

海之珍內裡有數款炸物,包括蝦、白鰺、茄子、南瓜、冬菇& 秋葵,我只吃了一件南瓜,炸衣薄薄的,南瓜香甜軟糯,也不錯的.

不過最終個人覺得汁燒牛排定食最為好食兼抵食,但這店要排隊加上限時50mins用餐,對於喜歡慢食的我絕不適合,所以來吃一次就夠了. 至於送的餐券,已決定下次外帶汁燒牛排定食作晚餐喇!



2655 94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