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Mcdonalds~~紫薯雪糕Crossover Oreo 脆筒

由於個人不太喜歡吃軟雪糕的關係,所以甚少幫襯老麥的雪糕. 不過近日老麥新推出了紫薯雪糕Crossover Oreo脆筒,這個特別的組合實在令我很想一試.

這天經過安定的老麥,完全沒有排隊的人龍,就買一杯試試.



紫色的紫薯雪糕實在漂亮,呃like實在一流. 雪糕幼滑中帶有香濃的紫薯味,味道不假,而且甜度適中,配上香脆可口的oreo脆筒,連一向不愛吃軟雪糕的我都覺得這出品幾出色,只售$9 /杯都很合理.


在我吃雪糕的途中,不少路人見到我食雪糕都到老麥買番杯,有個操內地口音的大媽,問我雪糕在那裡買,又問我這是甚麼口味? 其後她都買番杯,老麥應該要比番代言人費我囉. 因為我買左之後嗰條街買多人都食緊紫薯雪糕喇!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