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Goobne Chicken~~減肥也要吃烤雞

雖然仍在努力減肥,但是我仍然會吃我喜歡的烤雞,最多之後數天吃得清淡再加運動便可.





這天來到尖沙咀的Goobne,平日的下午2時也有不少食客,靠窗的座位已坐滿客人店員安排我們坐2人座位. 其後有客人離開,店員說可以安排我們坐靠窗位置,那當然最好~






見到新推出的韓式排骨味烤雞,不過個人比較喜歡吃乾身烤雞,記得仍未吃過原味烤雞,就決定吃這款了. 至於喜歡濃味食物的朋友,我想排骨味烤雞應該也不錯吧.

另外,來到韓國餐廳,也點來一客辣炒年糕,當然也要配上啤酒才合適la~







Somersby Apple Rita ($88)
點來了我最愛的蘋果酒,配上清爽的沙冰,吃辣炒年糕就最夾了. 原來現在只要用HSBC 信用卡,惠顧任何烤雞就可以半價追加飲品包括鯊魚之淚(酒精或非酒精),實在非常超值 (推廣日期由即日至2017331),可惜我和友人都沒有HSBC信用卡,所以想享用優惠的朋友,記得約有HSBC卡的朋友來吃烤雞lorJ





辣炒年糕 ($120)
以小窩盛載的辣炒年糕,熱度相當足夠. 內裡的配料相當多,包括: 韓式魚片、烚蛋、年糕以及拉麵等. 而且辣度也相當強烈,幸好有一大杯Somersby Apple Rita,否則我要噴火了,哈哈!





原味烤雞 ($148)
吃了辣炒年糕後,再來一道原味烤雞. 剛烤好的烤雞,咬下去外皮香脆又不油膩,肉質嫩滑中亦帶有肉汁,即使不配上醬汁都已經很美味了. 每人吃上5-6件烤雞,飽到不能動了.


 尖沙咀赫德道4號The Hart 2樓

2311 00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