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豆漿大王~~太過譽了吧!

本來我對粢飯/ 豆漿沒有太大喜好,不過於網上討論區得知新蒲崗的豆漿大王有全港最好食粢飯的美譽,令到我實在心思思想試,故特意到新蒲崗試試虛實.


豆漿大王的門面很不起眼,也沒有大大招牌,差點走過了頭. 推開大門,想不到內裡空間很大,裝潢一般,枱與枱相當密集,就如同一般工廠飯堂. 沒想過周六下午4時多店內食客仍然很多,不知有多少人如我一樣,是因為看過討論區的好評而來呢?




由於剛吃過米芝蓮糖水仍未落格,又不好意思點得太少,決定要2個粢飯,1個外帶,另一個堂食,再點一碗推介的鹹豆漿試試! 其實單點食物比起下午茶餐貴得多,最便宜的茶餐才不過$18而已,還送凍/ 熱豆漿,可惜自己胃納有限,否則也想試試這店的炸物.


咸粢飯 ($13)
平時吃粢飯都必定是吃咸的,不過這店居然有甜粢飯 (砂糖& 油條),不過初次來到,還是吃回基本的咸粢飯. 店員也會問客人要否剪開粢飯? 也好,可以和父親分着吃!

粢飯即叫即包,熱辣燙手,不過餡料不太多,就是一般的炸菜、油條& 肉鬆,不過油條仍是脆口的,這算難得!



鹹豆漿 (跟粢飯+ $14)
其實個人覺得鹹豆漿居然索價$14 是超貴,不過既然那麼多人讚賞,也不知會否有機會重臨這店,當然也要試試~

鹹豆漿熱度足夠,內裡只有少許蝦皮,油條亦只有一小塊,想找多件也沒有,而且味道亦偏鹹,個人難以接受,我想口味這東西實在各人口味大不同!

如果住在附近也可到來吃吃粢飯的,不過如我般住在大西北,專程到來實在有點失望!!



3188 49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