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Day and Nite by Master Kama~~爽口鮮味的龍蝦包


龍蝦包這款食物已出了兩、三年了,但其實我仍未吃過,友人聽到我的話,就說旺角的Master Kama的龍蝦包很出名的,說要請我試試!










餐廳近麥花臣球場附近,對我來說相對方便. 餐廳裝潢以藍、白色為主調,藍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不會太女性化,但依然感覺舒適自在~




龍蝦包 ($188)
一客龍蝦包已包括雙色薯條、沙律菜,而且賣相吸引,看着都想吃~ 麵包外脆內軟且富牛油香氣,配以爽口鮮甜的龍蝦肉,擠上檸汁調味,更覺美味; 薯條與蕃薯條也是現炸的,金黃香脆; 至於沙律菜都鮮嫩爽脆~


鮮龍蝦忌廉蕃茄汁意大利麵 ($158)
同樣是一道龍蝦菜式,酸甜的蕃茄汁配以彈牙意粉,當然少不了主角鮮甜爽口的龍蝦肉,都幾好吃~


Cookie & Mint ($58)
透心涼的薄荷朱古力曲奇沙冰,甜度剛剛好,沙冰亦夠幼滑,大大杯,令我很滿足!


Double Berries ($58)
朋友喜歡水果味的沙冰,故選了Double Berries,藍莓與士多啤梨混合而成的沙冰,酸酸甜甜的,都幾好喝~



Apple Crumble ($68)
即叫即焗的Apple Crumble,配以冰凍的綠茶雪糕,賣相很吸引. 再加上焗過後更為香甜的蘋果片,甜甜的味道令人感覺很幸福.



Matcha Fondue ($68)
甘濃的抹茶心太軟,配以一大球酸甜的士多啤梨雪糕,用美味的甜品為這一餐畫上句號~


旺角山東街50號1-2樓

310609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