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紅椒力量

即炒惹味牛河

某日下午於屯門辦事後,於v city隨意進入了這間名叫紅椒力量的餐廳,本來也沒甚期望的,不過吃過後又覺得美味又抵吃,令我喜出望外,下次於v city不知吃甚麼好的話,我會再來試試其他食物的!

下午茶餐牌有2版,由港式茶餐廳的三文治、泰式冬蔭公河、馬來喇沙、星泰炒粉麵、青咖喱飯都有供應,炒粉麵價錢大多是$35,還包熱飲,以v city的商場定位來說簡直是超平,所以我未吃前都不敢抱有期望.

泰式椒糕乾炒牛河 ($35)

乾炒牛河是即炒的,內裡的牛肉份量頗多,而且辣味幾勁的,所以好惹味,內裡亦沒有我討厭的芽菜,所以食得開心又放心

星洲炒貴刁 ($35)

友人選了這款炒貴刁,看賣相也很吸引,試吃後覺得幾重咖喱味,內裡還有車厘茄、肉片及小蝦,味道也不錯,不過我個人較喜歡吃這店的乾牛河!

餐飲

熱鴛鴦

這店的鴛鴦奶味較重,沒有澀味,個人覺得都可以接受.

熱檸水

友人的熱檸水賣相對辦,應該都ok.

這店星期一至五免收加一,以$35一碟即炒麵食,絕對交足功課.

 
 
 
 
 
 
 

屯門鄉事會路83號 V City 1樓3號舖
2476 92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