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CHOO CHOO~~真不枉我專誠到來

長沙灣---一個我人生中只踏足過一、兩次的地方,對上一次來應該是小學時與家人到李鄭屋漢墓博物館參觀的時候了. 雖然坐巴士/ 地鐵都會經過,但就沒有特別原因令我想停留於這地方.




這次來長沙灣是為了一試好評如潮的CHOO CHOO,看過該店的食物相片,被特色的食物& 甜品所吸引,令我忘記了地段的不便. 其實,只要依據google map,從地鐵站步行約10mins便到,也不算難找.

餐廳的座位不多,但裝潢卻花盡心思,讓人仿如置身火車卡當中,好像到了外國旅遊一樣. 另外,餐廳於每坐位下也放置置物籃,讓客人可放下手袋,舒適用餐,這點實在值得一讚.




午市時段,吃午餐就最划算,定價由$62-$98,已包括只定飲品,特色飲品則另加$5-$22.




微辣白酒蜆意大利麵 ($88)
翠綠的basil伴以大量的蜆肉,單是賣相已經很吸引. 蜆肉新鮮又嫩滑,配以有嚼勁的扁意粉,辣辣的味道令人相當開胃. 最後數過整碟意粉也有接近20隻蜆,這座蜆山很誇張呢!




炭燒非洲雞配紅椰香醬 ($78)
以黑色盤盛載的非洲雞,擺盤很有藝術感,而且它是有外表也有內涵的!! 平時吃雞肉,最怕就是乾柴感,不過這非洲雞就煮得剛剛好. 肉質好嫩滑的,再配上充滿椰香的醬汁,實在相當惹味,很好吃!!


Mocha (跟餐加$15)
Mocha的拉花很漂亮,喝一口,熱度十足,朱古力與咖啡的調配恰到好處,個人很喜歡.


Mix Berry (跟餐+$22)
友人則選了這款以燈膽作盛器的雜莓果汁,每口都是天然的雜莓味,既健康又醒胃~






Explorer
甜品名字叫Explorer,它是是日的神秘甜品呢! 大量雜莓圍繞的就是流心疏乎里,切開後,吉士醬緩緩流出,配上旁邊的藍莓雪糕、雜莓等同吃,相當美味.

Explorer 的造型相當漂亮,有如一個祕密花園般,來到CHOO CHOO,記得要留肚吃甜品呢!

這次來長沙灣可以品嚐到如此水準的西餐,實在令我喜出望外,真不枉我專誠到來J


3707 10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