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金牌小龍

得到店方邀請可到金牌小龍位於灣仔的新店試菜,店舖面積頗大,枱與枱之間也有適當距離,適合與友人閒談食飯~

是次試食活動有$300 coupon,可以自選菜式,選擇個人喜愛的口味!


店子茶位$7及設有加一服務費.


 

 

 

 

我們點了:
 

1.     四喜烤麩 ($32)
烤麩夠凍,而且切得夠細小,亦配有少量冬菇,味道也是濃淡適中,個人幾喜歡~






 

2.     金牌小籠包($36/4隻)
不愧為金牌小籠包,小籠包外皮煙韌有彈性,內裡肉汁豐盈,但要小心進食,以免弄髒衣服及燙口呀!


 

3.     酸辣湯麵 ($42)
早前看過貴店的食評,有部份食家指出這店的酸辣湯酸度夠但辣味不足,這次我試吃時,酸度與辣度同樣兼有,而且麵質煙韌、頗有咬口,個人幾喜歡,是不是店方看到客人的意見而作出了改良呢?


 

4.     菜肉紅油抄手($38)
這道抄手熱度不足,而且辣油亦不夠辣,可幸菜肉比例恰當,也就不算太差.


5.     黃金大蝦($78)


 

我是超喜歡吃有鹹蛋黃的餸菜,雖然鹹蛋黃的膽固醇及鈉含量超高,但我是吃了才算的人,對於愛吃的食物,我是無法抗拒的! 這道黃金大蝦所用的是小蝦,所以是連有殼的,不過炸得不通透,所以很難把整隻蝦吞下,說實在,這道菜味道及賣相都是好好的,不過敗在蝦殼身上,如果可以把 菜式改良為炒蝦球,應該會更好吃呢!

 

6.     芋泥小籠包($32/4隻)
飯後我很喜吃甜點的,這款小籠包以芋泥作饀料,內裡的芋蓉軟糯,而且甜度適中,個人很愛吃! 可以在飯後吃道美味甜點,真的很滿足!
這次試食味道及服務質數也很好,店員也常常加水及收搭碗碟~

不過上菜的次序有點小問題,我們落單不欠,先送上的是酸辣麵及紅油抄手,再過一段時間才送上四喜烤麩,個人還是喜歡先吃涼菜,才吃熱食,這點如能改善定必更好.

另外,店子的空調不足,吃到中段感到有點悶熱,還是因為我的坐位正對着街景,熱力透過玻璃滲進來才導致太熱,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再次感謝店方的邀請,讓我吃到美味的菜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