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麵屋武藏 虎洞

受邀出席 [麵屋武蔵 虎洞]的試食會,店子位於尖沙咀海港城的LCX,地點便捷,人流暢旺. 是次活動我選擇了坐在窗口位,可以近望維港,還可以望到尖沙咀鐘樓,吃著美食,看著美景,實在是太快活了.
 

 
 
 
 
是次活動主題為試吃11月份才推出市面的坑紋沾汁麵,這款獨特的坑紋麵條可輕易掛上醬汁,令每一口麵條與醬汁也合二為一.

麺屋武蔵招牌沾汁麵
麺屋武蔵最著名的是其湯底,湯底更於店內現場長時間熬製 – 三款湯底有白虎、赤虎及黑虎,三款均有其獨特性,再配以自家製彈牙咬口沾汁麵條,令客人回味無窮.


 
 
 
 
 
 
 
 
黒虎沾汁麵($75)
是次我選擇了黒虎沾汁麵,黑虎意思是指濃厚的豚骨湯,加入燒香後的長蔥及玉蔥製成的黑蒜油,味道香濃。濃厚的豚骨湯黑漆漆的,挺特別,我個人比較喜歡新嘗試,所以這黑虎比起白虎(極濃厚豚骨湯底)更吸引我注意.

當坑紋麵條沾上黑虎汁,可顯見掛在麵條的醬汁相比普通麵條為多,令到每口麵條更為可口. 作為配角的叉燒也不錯,叉燒是偏瘦的,但我實在太怕肥脂了,這瘦叉燒正合我意.

除了沾汁麵,虎洞還有數款美味可口的小吃呢!


 
 
 
1.      武藏煎餃子 ($35)
一客5件的餃子煎得香脆,但內裡的肉餡個人覺得偏鹹了一點,若味道淡一點會就好.


 
 
 
2.      爆炸男爵沙律 ($38) 
這款沙律以柚子汁、梅子絲、紫蘇葉和和風醬混成醬汁,再配以炸香了的男爵薯仔絲,不止賣相吸引,味道也很清新,個人幾喜歡!


 
 
 
3.      唐辛子烏賊 ($48)
我很喜歡吃燒烏賊的,這款燒香的烏賊,帶有少少辣味,很惹味的,令到我吃不停!


 
 
 
虎洞特色果汁 ($28)
這款果汁是以三款水果弄成的,包括檸檬、菠蘿&雪梨. 冰凍的果汁味道清新也解喝,個人幾喜歡!

謝謝公關及店方的招待,讓我可率先試吃麺屋武蔵的坑紋沾汁麵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