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101肉燥飯專門店

但求填肚

 

星期六晚油畫班下課後,本想回家吃晚餐,但上課前已經打算今晚吃方包夾香腸,再加一點點零食,沒錯,我就是打算這樣子填飽肚便算!

不過下課後,我真的很肚餓,想想還要至少45MINS才回到家,實在不想挨肚餓,所以決定幫襯就近的101肉燥飯專門店!

每次上課總經過這食店,內心也常常想來試一次,這次飢腸轆轆的我,沒理由不來吃晚餐啦.

門外的手繪黑板寫着是日晚市套餐,價錢為$27-$31,還包指定的冷熱台式飲品或港式飲品,價錢實在平得驚人!



 

 
入到店內,餐廳面積很大,就像一般的工廠飯堂,有數張可坐8人的長方枱,另靠牆邊也有數張4人枱,我一個人當然是坐四人枱,而且抬頭望還有一部電視,可以看電視送飯呢! 這店也有很多單身男人來吃飯,我一個女仔來吃,是不是較少有呢? 但對於只想填飽肚的我,也不必理會別人的眼光~

星期一至六全日供應的套餐
星期一至六全日供應的套餐
 
下午茶餐也只是$19,有夠便宜的了.
下午茶餐也只是$19,有夠便宜的了.
 

是日星期六也有五款套餐供應,4款飯類、一款公仔麵,總有一款對胃的!

由於這店名字為肉燥飯專門店,當然要點來試試,而我點的是5款套餐中唯一一款肉燥飯系列. 我選了C餐,串燒拼火腿肉燥飯及少甜凍珍珠奶茶,只售$27. 我實在想不到除了到老麥吃$21餐外,那裡有比這店平的晚餐,還要包凍飲呢!

少甜凍珍珠奶茶



 
先送上珍珠奶茶,奶茶以啤酒杯盛著,都幾大杯,但我叫了少甜的奶茶,甜度仍相當高,不知道有否減了甜. 另外,奶茶內的珍珠是細細粒的,可惜很淋、很糊口的,不太好吃,但又有少部份是彈牙的,真奇怪.

串燒拼火腿肉燥飯



 
這肉燥飯真的很大堆頭,有兩串串燒雞肉、一片火腿、少量雜菜,還有肉燥飯,份量很多.

先嚐一口肉燥飯,不得了,飯是微暖的,而且有些還是一舊舊的,這些不夠熱的硬飯,怎可能好吃; 至於肉燥是瘦肉為主的,只有少量肥肉,以肉燥來說,這是幾健康的,不過肉燥味道偏淡,不夠濃味,我就不是太喜歡了. 至於火腿味道正常; 另外,那兩串雞肉串出奇地是超級熱辣,是即場翻炸的,雞肉幾嫩滑,還有一點點鹹味,相對於那微暖而一舊舊的硬飯,這串燒算好吃.

雖則那些硬飯很難吃,但我實在太餓了,可以把整碗飯鯨吞,一粒飯都無剩,有時,我都幾佩服自己,即使幾難吃的食物,只要叫了也會盡量吃,吃到照鏡為止,很多出生在落後地方的人,可能整個人生,也沒有飽肚的一刻,所以不會浪費食物呀!!

結帳只需$27,換來飽肚的感覺,對於食物味道,有時也不能要求太多,但如果有熱飯吃,我想我可能會回頭的! 飽著肚子回家去的感覺最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