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聆渢咖啡廳

飲飽食醉之夜

黃金海岸於我來說是個頗遙遠的地方,印象中只有小時候去過一次,到現在變成何模樣也沒有印象. 由於要到黃金海岸吃自助餐,特意搜尋到酒店的交通方法,原來只要坐西鐵到屯門站,乘港鐵巴士K51於黃金海岸商場下車即可. (車站位於VCITY對面)

我是一個有時非常精明,有時又非常大懵的人,當日差點搭了反方向的巴士,幸好問了排前面的學生妹妹,她指出要到VCITY對面坐車才可到黃金海岸,幸好有好心人,要不然我也不知道自己搭車到那裡去了!

上了車後又發覺車上竟沒路線指示牌,也沒廣播下一站到那裡,而且巴士慢慢駛進人跡罕至的郊區,內心有點怕落錯車,幸好又問了一位乘客,才知何時要下車,這天的我不知何故,總覺得諸事不順,平事不知死、死命亂衝的我,居然會怕找不到要去地方而感到擔心,勇敢的我去了那裡?

走進燈光閃閃的黃金海岸商場,我又迷失了,那裡是酒店呢? 看不到指示牌! 又問了一位路人,指出我要如何走才會到酒店,幾經辛苦,終於到達酒店,當時的我有點 ”謝哂皮” ! 幸好安頓一會又見到那麼多美食,煩意全消了!

這次自助餐的主題是 味遊歐陸.品酒自助晚餐,食物款式眾多,由魚生、沙律、熱食、燒烤食物、甜品等也有供應,看見那麼多美食真的很興奮!
 

 
 
每位成人顧客可獲贈西班牙Estrella生啤或特飲Sangria乙杯~
 
我選了Sangria,繽紛的鮮橙色果汁酒果味香濃,很好喝呢!
 
 
 
 
 
魚生櫃
魚生櫃有甜蝦、三文魚等刺生即點即切的,我是三文魚FANS,吃了2 ROUND豐有魚油香的三文魚,好滿足! 另外,又吃了少量煙三文魚,三文魚不過鹹,味道也不錯.
 
 
炭燒德國豬手及德國香腸
於酒店池畔燒烤區取了豬手及香腸,豬手外皮香脆,德國香腸味道香濃惹味,也不俗!
 
 
法式田螺酥盒
即焗的酥盒,內裡以白酒、牛油等煮成醬汁燴田螺,配以鬆化的酥盒,美味極了!
 
香橙芝士焗海鮮
以鮮橙盛載著青口、帶子、鮮魚等,不止賣相美觀,酸酸甜甜的橙肉混和海鮮粒,味道清新.
 
 
法國海龍皇湯
這款龍皇湯湯底鮮甜,配以鮮蝦、青口等,不止賣相好,味道也很好,難怪經過時總有數人在排隊輪候啦~
 
 
即製黑松露油海鮮意粉
我選了鮮蝦、磨菇配以茄醬蝴蝶粉,我對蝴蝶粉很有情意結的,記得只有4、5歲時,父母帶我到意粉屋吃晚飯,總會點一碟蝴蝶粉的,是我小時候的回憶!
 
這蝴蝶粉質感偏淋,應該時淥的時候耐了一點,但配以鮮蝦及茄醬等同吃,都OK的~
 
 
法式橙酒班戟
即製的橙酒班戟充滿橙香,伴以雪糕一冷一熱同吃,橙酒的酸甜配以冰凍雪糕,吃甜品實在是一生樂事也!
 
 
 
各式甜品
特別推介荔枝果凍,內裡有荔枝肉的,而且味道清甜,個人幾喜歡.
藍莓芝士餅的芝士味道濃厚軟滑,也是水準之作.
 
 
 
 
 
任吃haagen dazs雪糕
吃了那麼多食物,但仍然要吃雪糕呢! Tiramisu流心雪糕味道實在太甜了,還是士多啤梨味適合我口味呢,哈哈,那表示飽到爆炸的我仍然吃了2杯雪糕作飯後甜品囉^^
 
謝謝公關及店方的邀請,讓我吃到美味的食物,很滿足也很飽足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