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八號餐廳

寧靜環境下的豐富早餐

這天,我生病了,獨自回到大埔看醫生,獨自生活的好處就是令人急速成長,自己的身體、自己負責任,看不看醫生還是自行吃成藥,都是自己決定! 平時的我最怕吃藥、也怕看醫生,要不是家人要求,我定會拖到最後才到診所看病. 沒家人照料,甚麼也靠自己的時候,反而覺得愈快看醫生愈好,否則辛苦的也是自己!

一朝早甚麼也沒吃就坐了大半小時車到診所,看醫生後已經是11時左右,記得以前常到的8號餐廳早餐供應到11:30AM,還有時間便到那裡吃個豐富早餐!

8號餐廳位於一個寛大的公園傍邊,常常有人在那裡溜狗的,而且養狗的人也愛到8號餐廳吃飯,餐廳的戶外位置有數張枱,正好適合養狗人士.

而我當然是坐室內置,餐廳還有報紙、雜誌提供,而且,果茶、檸檬汁、咖啡等也是無限添飲的,可以在這消磨一段時間.
 

閒日上午客人不多
閒日上午客人不多
 
早餐選擇頗多,港式、歐陸、美式也有.
早餐選擇頗多,港式、歐陸、美式也有.
 
我選擇了港式早餐,餐肉煎蛋麵配多士,熱檸茶($27),早餐不設加一.
 
 
餐肉煎蛋麵賣相吸引,兩片厚切香煎的餐肉,配上脆邊蛋,還有雜菜和菇菌,相當豐富,麵條也淥得剛好,煙煙韌韌,頗有咬口,唯獨是湯底鹹了一點!
 
 
隨餐奉上的多士也是即烘的,非常香脆. 記得以前假日常來,因為客人太多,多士也是預先烘的,一點不脆還帶點韌,反而閒日食物的質數更好,即叫即製,食物還是要新鮮熱辣才好吃呢!
 
香濃熱檸茶
香濃熱檸茶
 
 
 
熱檸茶茶味香濃,配上檸檬片,最適合病人飲用. 另外,每次我也會到自助吧取一杯熱檸檬汁,雖然是用濃縮果汁開出來的,但酸酸甜甜都幾好喝.

我還在餐廳看了當天的報紙,我比較喜歡用手翻閱報紙多於看電子報的.

吃飽又看了報紙,吃藥後的我相當疲倦,還是快快回家倒頭大睡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