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八月

令人失望的 八月

V City的八月屬月美心集團的新派中菜館. 心想點心質素應該不俗,找了個閒日下午和媽媽試試. 我們等位的時間較晏,差不多接近下午3:00,等位的客人不多,大約15mins已可入坐.

我們被安排坐靠牆的2人坐位,不過店內職員嚴重不足,要找職員開壼茶也相當困難.
























茶位$ 10/ head
茶壼的花紋藍、白幾有特色,茶杯也有耳仔,拿上手不會燙親. 不過不知何故,我覺得那花茶壼有點似裝骨灰的瓶,令我感到有點毛骨悚然L














前菜$12
前菜只有青瓜及鹹酸菜,味道一般,我比較喜歡潮江春or 川淮居的前菜,內裡有花生、青瓜、酸菜、豆干等,口感豐富多變!














羅漢齋素千層 $14
素千層送來時我也不知素千層是這個樣子的,我以為是類似素鴨的賣相,一層一層腐皮內包着素菜; 原來這素千層是一碗素菜如胡蘿蔔、冬菇、草菇等,底下放些腐皮而成的,賣相不討好之餘又相當油膩且鹹,獻汁濃重.














北菇棉花雞 $16
雞肉嫩滑但魚肚有怪味,所以我沒有再食亦沒有要求更換,晚上告之父親,他告訴我不要在街外吃魚肚了,收你十多塊錢,成本那麼低怎會有好魚肚,要吃就回家自己弄好了.














瑤柱蟲草花灌湯餃 $20
灌湯餃湯底清新且沒甚油份,熱度亦相當夠,灌湯餃內有肉碎、瑤柱等,味道正常.

鮑魚汁荷葉飯 $26
本想點荷葉飯,不過已經售罄了.














杏汁燕窩凍糕 $9.8
一客三件的凍糕,面層舖上燕麥片,實在多此一舉! 燕麥凍糕入口有點涸口,但尚算香滑亦不太甜,如沒麥片更好吃!

結帳埋單也相當費時,因為職員實在太短缺了,而且點心質素實在平平,試一次就夠!

用餐日期: 29/10/2014

地點: 屯門屯門鄉事會路83 V City MTR50號舖

Tel:  2673  93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