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大戶屋~~最後今次

話說,本來約了2fd 晚飯,順便聚舊,可惜其中一位病了,只餘下2位,既然如此,我們也把晚飯地點由尖沙咀區轉為荃灣區,好讓我們飯後早點回家~

臨急臨忙之下,決定到荃新天地的大戶屋晚餐,由於我未到7點已到達,餐廳內餐枱相當多,眼觀數枱2人客也安坐於4人餐枱,我卻被店員安排坐2人餐枱,向她說明想坐旁邊的4人枱,好讓我們拿着大大手袋的女生,不用抱着手袋來用餐,她卻不情不願才讓我安坐4人枱.


坐下不久,我左面的2人枱來了一位單人食客; 再過2分鐘,我卻被同一店員要求我抱回手袋,再將我的餐枱拆為2張雙人枱,好讓另一位單人食客 (中年男士)坐在我旁,我們當時餐枱的距離只有不到一吋,實在令我相當不自在!! 只要手部輕微移動,我們就會手碰手.

最令我氣憤的是,旁邊一對操國語口音我客人,2人同樣佔上4人桌枱,卻2人各坐一對角,店員完全沒打算要求他們面對面坐!!! 個人發覺,店員在安排坐位方面,有很大的問題,尤其對着操國語口音的食客,他們是一句說話都唔敢出,對着香港人,卻諸多留難,我想,大戶屋應該不想做香港人的生意吧!!!



對於手貼手的問題,本小姐只容忍了1分鐘,即時再問店員,為何所有窗口位都不讓客人入座,她卻說那些6人枱是需要搭枱的,我表示不介意,反正我現在也手貼手,隨後我就轉到了窗口位了,不過總覺得該店員應該很討厭我吧! 很快又帶來2位食客,不過至少今次是6人大枱坐上2枱食客,我們是沒有手貼手的!!!!!!!!



由於心情影響,這餐飯食得很不自在!!




黑醋真鱈魚野菜定食 ($105)
這款定食已包括: 白飯、麵豉湯、漬物& 迷你沙律,相當豐富. 蔬菜既多且健康,鱈魚肉都頗嫩滑,要彈的是,白飯只是暖暖的,也只有半碗而已,雖然可以免費多添一碗,我們亦沒有要求額外加飯,但望着這碗疑似食淨的飯,是否可以盛滿一點呢??


吉列雞扒飯配冷蕎麥麵 ($103)
每次到大戶屋都總會點這款式的,不過今次有點失望,雞扒不夠熱之餘,炸粉都很厚,味道麻麻. 至於蕎麥麵,如果可以再冰凍一點則更好.

經過今次,我不會再到大戶屋用餐了,水準下降之餘,服務亦都下降,令人好失望!!!


 (地點、電話唔寫,廢事幫佢宣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