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Beerliner German Bar & Restaurant~~與新朋友共晉晚餐

從小已有畏高症的我不知何故會走去攀石,可能是喜歡挑戰自己吧! 卻奇怪地玩了3次就深深被這項運動吸引住了,雖然試過差不多一星期扭毛巾都無力,又撞到手腳紅腫瘀傷,但我也不怕,最終也獨自一人報名參加Level 1的考試,其實終極目標就是為了考Level 2,真的好想好想可以考到Level 2,再玩遍港九各大攀石牆~



這個周末來到旺角就是為了選購攀石鞋,於熱心店員的幫助下,終於順利購買了一對適合初開者的攀石鞋,實在很期待2/7的到來! (附上攀石鞋的照片)

買鞋過後,與攀石班的同學來到朗豪坊13/F的德國餐廳用餐~ 沒有訂枱的我們幸運地坐到最後一張2人枱,雖然坐位有點淺窄,但不用浪費時間等位已經很好了! 而且店員甫見到我把購買的物品放在地下,也即時送來一個置物籃於桌旁邊,讓我可把手袋等雜物放在籃內,服務都幾貼心~


Hacker-Pschorr Münchner Hell  ($72/ 500ml)
本來不太好飲酒,而且在新認識的朋友面前飲酒好像有點怪怪的,但是啤酒姐姐說這款酒剛好做buy 1 get 1 freeoffer如此吸引,也不理會甚麼原因就衝口而出說要2~ 幸好啤酒味道偏淡,不會有苦澀味,很易入口,喝罷令人相當透心涼!


2 pcs Pretzel with Mustard Dip ($36)
很喜歡吃德國麵包圈,清淡中帶少少鹹味,再加上煙韌的麵包,即使不沾mustard都依然好吃~



Award Winning House Sausages ($163)
來到德國餐廳,當然要吃德國香腸. 這款香腸腸衣香脆,內裡juicy,沾上芥末更為可口. 伴碟還有焗薯、煙肉露筍卷以及甜椒,相當豐富!


Thin Crust Pizza with Air-dried Black Forest Ham ($145)
不知是漏單還是甚麼原因,這Pizza在我們吃罷其他食物時仍未送上,但詢問一下後相隔一段短時間就送來的. 鹹香的風乾火腿、蘑菇、松子仁,再加上個人很喜歡兼帶有甘苦味的火箭菜,就是這款賣相吸引且美味的Pizza la!


與新朋友吃吃喝喝又閒談,不經不覺竟然坐了2個多小時,是時候要回家了. 謝謝你請客也告訴我很多我未嘗接觸過的運動知識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