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風味小食茶餐廳~~向各位運動健將學習

星期日清晨6:30你在做甚麼? 應該是在床上熟睡吧! 而我已經起床了,帶着興奮又忐忑的心情,用了個多小時,從屯門來到一個我好像小時候才到過的地方---鯉魚門. 下大雨又有甚麼好怕喎,只要你有遮而又不怕濕身的話~

還有不夠10mins就到9:00的攀石實習兼考試課,迷失於鯉魚門街市,找不到體育館的正門,卻被我發現街市內唯一的茶餐廳,也好,終於知道午飯有著落了. 問過停車場收費處的姐姐,知道體育館的入口,可以準時到達,實在太好了! (很怕遲到,不想成為眾人的焦點,如果要眾人等我來上課,實在不好意思!!)


第一次見到高達11米的人工攀登牆,心想,自己可以挑戰到它嗎?從小已經畏高的我,為何要來攀石,是和自己過不去嗎? 其實除了游水外,一直都想多玩一樣運動,上了3堂攀登課,覺得這項運動很有挑戰性,雖然技巧一般,也碰到手腳瘀傷,但為了挑戰,這小小傷口又算甚麼呢?

上了4小時課堂後,終於有1小時的午飯時間,但奇怪地我在這裡認識的partner說要到處逛逛,不能與我午餐,我只好與在課堂上唯一說過一句話的同學,冒昧的問可否一起吃飯? 雖然獨自一人吃午餐對我來說絕無問題,但於這個需要合作的運動,不與同學一起午餐總欠缺甚麼似的~

來到餐廳,男同學遇到與他同組的另外2位男生,就這樣,與一面之緣的朋友一起吃午餐.

餐廳環境都幾簡陋,就是一貫大排檔的格局,唯一優點就是位於體育館地下,不用5mins便可來到,怪不得大部份同學也來了這裡午餐~



手打魚蛋米+ 熱檸茶 ($32)
來到這茶餐廳,質素如何心裡有底,要不是時間不夠,實在不想來這間沒有好評,卻有3個劣評的餐廳,但有時做人就是要妥協,不能與時間對着幹~

魚蛋是行貨,淋淋的,而且奇怪地內裡竟然有一粒墨魚丸,即時想應否吃下去,總覺得味道有點古怪,幸好最後沒有肚痛. 至於米粉份量適中,反正考試前胃口都不會太好.

熱檸茶
味道正常,不過這個時間有必要以一般濃茶為我提神~

與同學們閒談其間,發現各人也有專長,有同學有潛水牌,也有人擅長於滑浪風帆/ 爬龍舟,而當中也竟然有位是潛水教練,太不可思議了吧~

對於只懂得游自由式的我,亦未到過海灘暢泳的我,實在是自愧不如. 雖然一早已決定今年夏天要把另外3種泳式學懂,但仍然覺得自己一無是處,除了喜歡到處吃,寫寫食文外,運動於我來說,好像是一樣很遠距離的東西.

一小時的午飯時間飛快就過去了,接下來就是練習兼考試~ 於阿Sir不斷指導兼鼓勵之下,竟然可以攀到上7米,而且向下望竟然沒有生畏,是克服了畏高了嗎? AnywayLevel 1pass,但要再考level 2,相信要勤加練習,不知道出年有能力考level 2未呢? 這是我給自己的一項新挑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