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L’attitude~~比想像中出色

其實,我早已過了喜歡卡通人物的階段了,對於以可愛公仔來吸引食客的餐廳,對於我反而毫無吸引力. 可能是心態問題,食物質素對於一個為食的人是更為重要吧!






不過友人想去L’attitude看看那些特意公仔,不用我想用餐地點,就前去一試!









以白色為主調的L’attitude,牆上貼上不同圖案作裝飾,再於角落放下多隻毛公仔,對於小孩/ 長不大的女生應該有一定吸引力 (那絕對不是我吧!)




綠茶忌廉冰沙 ($48)
冰沙面層是一大球棉花糖,呃Like度十足!! 把它放在碟上享用更方便. 棉花糖下是一層幼滑的軟雪糕,再往下就是綠茶冰沙,綠茶味不算太濃,但甜度剛剛好,是我喜歡的味道. 想不到這杯冰沙除了賣相吸引外,味道亦相當不俗.



藍柑奶昔 ($46)
友人的藍柑奶昔面層同樣放了一大球棉花糖,奶昔呈粉藍色實在漂亮. 聽友人表示,奶昔甜度適中,而且是杰身的奶昔,喝罷很飽肚呢!





德州燒烤牛肉漢堡 ($128)
下單時預先要求店員把漢堡一開為二,方便我們享用. 一大個Burger伴以新鮮嫩綠沙律菜以及即炸的薯條,份量十足~ 麵包烘得熱暖,內裡牛肉肉汁滿滿的,再加上番茄、芝士等,豐富又滋味. 對於超愛吃薯條的我,伴碟的薯條也相當有誠意,現炸薯條夠乾身,而且外脆內軟糯,實在好吃!!




夢幻熱氣球 (Swirl) ($48)
粉紅色的棉花糖以藍莓百力滋支撐著,下面是朱古力&牛奶紐紋雪糕,雪糕非常軟滑且冰凍,2share一客剛剛好~

本以為以卡通為主題的café食物質素會平平,但我所選的飲品& 食物都有一定水準,而且café寧靜舒適,下次可以再約朋友來飲番杯奶昔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