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

沐白小農~~一試難忘的大甲芋頭鮮奶

平時甚少喝甜飲的我,卻被沐白小農的大甲芋頭鮮奶給迷住了. 難得這天下午經過元朗市,特地到沐白小農買飲品回家試試!













店內貼着凡穿著校服,便可以$50 購買2杯黑糖波霸鮮奶,如果我仍是學生就好了,哈哈~


黑糖波霸鮮奶 ($30)
採用優質鮮奶調成的黑糖波霸鮮奶,甜度剛剛好. 當中的珍珠份量超多而且超級煙韌,喝過這杯都已半飽~


大甲芋頭鮮奶 ($30)
為了這杯大甲芋頭鮮奶而來的我,對這杯飲品期望甚高,當然也沒令我失望. 當中有不少芋泥& 芋頭粒,與鮮奶很搭配; 即使甜度是固定的,卻完全沒有過甜的問題,值得為了這杯飲品專誠到來!!



草莓鮮奶 ($35)
家人喜歡水果為主的飲品,選了草莓鮮奶就最適合不過了! 這款可選甜度,不過詢問過店員後,說大部份客人都是選正常糖量的,我也跟着試試看~

本來也擔心會過甜,喝下卻完全沒有這回事; 可喝到打成蓉的草莓肉以及幼滑的鮮奶,也不錯呢!

P.S. 以上3款飲品都要先搖勻才飲用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