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愛麵子---愛牛三寶

某次想去蕃茄濃湯專門店時發現旁邊開了一間粉麵店,由於蕃茄濃湯要等位的關係,隔鄰麵店又可以直入,而且裝修不俗,愛嚐新的我當然是試試新店.



店內的坐位是方桌的,比一般麵店的圓桌坐位較為舒適,環境亦較濶落. 新開張的關係,地方很整潔又乾淨,不知食物又如何呢?




單一碗粉麵如魚片頭河$27,至於牛腩河則要$28,相對附近的街坊粉麵店只需$19一碗粉,定價貴得多. 但新張期內有優惠,可加$10 配油菜/蘿蔔及飲品,即$37 就可配成套餐,價錢又算合理.



潮州四寶米 $27
內有魚皮餃、墨魚丸、豬肉丸等,就是行貨丸類,沒甚特別,但是米粉份量很多,不會過淋亦有咬口,加上店方的獨家的辣椒油,水準中上.


蘿白
碟頭相當大的蘿白,多達十多件,炆得淋身亦入味,相當抵食.


牛三寶麵 $28
爸爸選了牛三寶麵,包括牛筋、牛腩及牛肚,賣相相當吸引,爸爸不停讚好牛肉質素佳,賣$28實在相當抵食,令到沒有點選牛類麵食的我相當無癮!


菜心
菜心份量也多亦相當淋身,最怕吃硬菜心的我也吃了很多.


熱檸茶
檸檬有4片之多,茶底亦晶瑩透切,想不到在麵店也能喝到足料熱檸茶.

其後店員說他們才開業兩天,還叫我們喜歡吃的話請多點幫襯呢!

翌日 (1/3/2015) 已急不及待再訪,實情是爸爸想回國內工作前,再一次回味美味的港式粉麵,他實在是牛腩粉麵的superfans!!


牛三寶飯 $36
由於父親乘的國內航班誤點是常有的事,而且班機也沒有晚飯供應,只有青豆一包,有必要在上機前吃飯打底呢!

飯類食品還送一碗紫菜湯,不過就是味精湯,少喝為妙.

三寶飯的三寶超級多,看着也興奮,爸爸當然非常滿意!


牛三寶河 $28
至於我,今次一定要吃爸爸極力推介的牛三寶米,牛筋有彈性、牛肚軟淋、牛腩入味有咬口,各有特色,牛類麵食比丸類行貨實在出色得多.


熱奶茶
熱度不足,可能是加了淡奶令奶茶轉凍,雖然茶香奶滑,但如果熱點會更佳.

其後也三訪、四訪,不過感覺食物有點每況愈下,不及新張時來得好,而且食物份量減少了亦加了價.

現在一碗粉麵仍是$28,但油菜/蘿蔔 $10碟,熱飲另加$5. $43才能吃到一碗麵、菜及飲品,價錢以街坊麵店則有點貴.

第四訪時間: 3/4/2015




牛三寶米 ($28)
牛腩實在肥得過份,肥脂太多,與之前吃的分別很大.


蘿蔔
份量亦由初訪的十多件變為只有7件,而且也加價到$10 一碟,份量少了價格亦貴了:(

我想暫時也不會再到愛麵子了,因為水準實在飄忽,而且食物也是每況愈下,下次再訪,會否是數月後爸爸回港的時候呢? 我也不知道.

地點: 屯門新墟明藝街72號地下

tel: 243099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