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Burgerman---充滿肉汁的和牛漢堡

過幾日要與幾位好友在家舉行小型Party,友人C特地提早把一些食材拿給我,我們相約在大角咀地鐵站交收,順道一起吃dinner!

C以前在大角咀上學,對那邊頗熟識,知道那裡有很多美味的小店,要帶我去試試.

這次C帶我吃好評如潮的burger,我們於7:00pm到達,只餘下門口的2個面壁位,幸好剛巧有客人離開,我們換了較入位置的3人桌,坐得較舒服. 小店真的挺小,只有十多個坐位,且全是高腳吧枱凳,拿着大包小包食材的我們,坐得實在狼狽.




小店是自助型式的,需要自行到收銀台購買食物,食物弄好後由店員送上.

我和C同樣選了和牛漢堡 ($68)脆炸黃金芝士條 ($28) 自家製炸手指魚條 ($28) 2款小食共同分享. 另各自點選了一款飲品,我的是Snapple Grapeade ($25)C則選了 Blueberry White Tea ($25).



Blueberry White Tea

Snapple Grapeade ($25)
我選了提子汁,酸酸甜甜幾好喝的. 當我望望成份標籤,原來有接近200cal,大高了吧,我踏半小時健身單車才減到200cal,早知就選Blueberry White Tea,只有4cal,令到減肥中的我很沮喪:(



脆炸黃金芝士條 ($28)
即炸的芝士條內裡的芝士可以拉到一絲絲的,很肥但滿足.


自家製炸手指魚條 ($28)
手指魚較乾身,魚肉亦不夠嫩滑,可幸沾上他他醬,濕潤一點較好吃.



和牛漢堡 ($68)
萬眾期待的和牛漢堡熱辣送上,黑、白芝麻的熱烘麵包外脆內軟,內裡有一塊充滿肉汁的和牛漢堡,咬下去每口肉也充滿肉汁,加上炸洋葱絲及溫室豆苗,增強口感,醬汁是日式芝麻醬,但略嫌醬汁太少,不太感覺到芝麻醬的味道. 但漢堡比炸物來得出色.


不消20mins已吃飽飽,門外也有數人在等位,我們就速逃了.

大角咀埃華街95-97號地下

2331 397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