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Running Korea---被騙的感覺

與朋友一行4人到嘉道理農場遊玩後,由我這個大埔地膽帶友人到大元街市平台搵食. 平台未裝修前有很多平價食肆,當年仍住在大埔的我很喜歡到膳藝吃店家自製的餐包,不過一切已成絕響了.

這次到大元平台本想到100米台式餐廳的,以前最愛光顧海寶花園的100米,現在有間裝修雅致的分店在大元平台,很想與友人分享我愛的小店. 記得從網友口中得知,大元平台的100米可叫隔鄰的韓式食品到該店享用的. 當日100米要等位,我親口問過100米的男店員可否於韓國餐廳入坐,再叫台式食品,他告訴我是可以的,怎知在Running Korea安坐後,店員說不可以order鄰店的食品到他們店吃. 當時的我可是十分失望,如果只有我一人,我必定會離開該店的. 不過為免朋友在炎夏要與我到鄰店等位,我居然忍氣吞聲!!!

當時接近下午三點,店內只有我們一枱客人,原來靠近收銀台那些我以為是客的原來是店員來的,假日的店居然只有我們一枱,實在有點中伏的味道. 鄰店客人駱驛不絕,這店竟只有我們4人,對比之大,實在令人驚訝!






這店是自助形式的,自行付錢後,食物由店員送上. 午市套餐$4x,送2款韓式配菜及例湯,可加$8韓式飲品,轉配飲品後要$5x一個午市套餐,以大埔地區來說,這價位絕不吸引,怪不得客人那麼少.


韓式配菜
泡菜夠酸,辣度輕盈.

菠菜偏鹹,味道一般.


韓式牛肉跟飯 $44
牛肉炒椰菜夠熱,是即炒的,內裡牛肉不多,但椰菜則相當多,味道正常,還有大量白飯,男人都足夠飽肚了,女生可以叫少飯,以免浪費.


梅子特飲 (餐加$8)
細小一瓶的梅子汁不夠凍,雖然梅子汁夠酸,但太細瓶不夠解喝.

P.S. 其後入坐的客人有下午茶餐牌的,原來下午茶2:00pm後供應,但店員只給予我們午市餐牌,真過份! 食物偏鹹,個人不太喜歡,亦沒有提供清水 (我不知道店家其實有沒有清水供應). $5x在大元平台吃個這麼差勁的午餐,本以為可點鄰店的台式吐司甜品,現在只能吃韓式食物,我是被鄰店店員騙進來的,生意是這樣做的嗎?

用餐日期: 4/4/2015

地點: 大埔汀角路10號, 大元街市平台, F11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