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New Town Café 1884---喜出望外的一餐

黃埔是一個我甚少踏足的地方,最近一次要數算5年前到紅館聽演唱會,不想隨意到都會商場吃個hea飯,與友人專誠走到某間位於紅磡的日本料理店,試吃名氣極盛的鰻魚飯,可惜期望愈大,失望也愈大,鰻魚份量少、魚骨多又腥,令到我已沒心情到紅磡區找吃的.

這次從facebook看到友人到1884 café的相片,聽到她盛讚食物美味、環境舒適以及價錢相宜,令到我都很想一試! 雖然看過開飯網的評價令到我有點擔心,但我相信朋友的眼光,她曾多次幫襯,必定有它可取之處; 而且自己沒親身試過,也不想單從網上資訊就決定一間餐廳的好與壞,我有必要親身試試!

星期四晚相約了2位友人一起前往,所謂三個女仔一個墟,我們於店中坐了足足2hrs,甚麼都聊一餐,見到你們真好!

店員安排我們坐單邊靠窗的卡座,坐位舒適亦有私隱,看着以雜誌形式展示的餐牌,色彩鮮艷的食物圖片,即使未吃都令我相當期待了.






草莓冰分綠茶 $28
飲品款式亦多,但我早已心儀草莓冰分綠茶,以木盤子承着綠茶以及草莓沙冰各一瓶,只需自行把綠茶倒進沙冰內,酸酸甜甜的草莓綠茶冰即告完成. 呷一口沙冰,冰涼透心的草莓綠茶冰不會過甜,不止賣相吸引,味道亦佳.


雞翼嘉年華 $38/ 6 (玫瑰、檸檬、水牛城)
即炸熱辣辣的雞翼相當吸引,先試吃水牛城雞翼,雞翼皮脆肉滑,加上少少辣度,令人食欲大增.; 玫瑰雞翼亦有淡淡的玫瑰香氣,入口香甜,着實不錯.


招牌豬肋骨 (配薯角) $98/ 半份
伴碟的薯角相當香脆熱辣,沾上茄汁已經很美味. 至於豬肋骨,肉則不多偏骨感,而且醬汁味道偏酸,我就不太喜歡這口味.


巴黎牛柳粒扁意粉 $68
扁意粉軟硬度適中,牛柳粒有咬口,水準中上.


香辣蕃茄吉列豬扒流心飯 $56
香脆的吉列豬扒配以蛋炒飯,以及帶辣的酸甜蕃茄蓉、菇菌,輕輕一拌再吃,每口都吃到蕃茄的清新美味,而且炒飯亦夠乾身,以$56 可以有這質數,實在驚喜.



雜莓鬆餅 $58
2片鬆餅夾着一層厚厚的雲呢嗱雪糕,伴以酸甜的莓醬及士多啤梨同吃,味道也不俗.

餐廳是免收服務費的,所以結帳時平均每人也只是$120 左右,想不到這價錢可以有如此高質素,我想再來試試別的款式!

P.S. Café內沒有洗手間,向店員查詢後,得知可使用商場的洗手間,但當我到達洗手間時,發覺是商戶專用的,幸好剛好有人離開,我才不致於呆站一旁. 建議店方於客人提出需要到洗手間時,要主動給予客人鑰匙,因為我想沒有人首次光顧會知道洗手間是上了鎖的.

紅磡黃埔新天地奇妙坊G6B號舖

2790 63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