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貓衣櫃---有貓貓陪玩陪食的土耳其私房菜

朋友與我都很喜歡貓咪,可惜自己實在沒時間好好照顧小貓,所以要與貓貓玩,最方便的方法就是到有貓貓的餐廳吃飯,順道與貓貓玩個夠.  

這次我們到了位於油麻地的貓衣櫃,小店是供應土耳其私房菜的,客人需要預先在whatsapp中說明有甚麼食物不吃的,e.g. , . 小店就會安排菜單,於店中享用美食. 原來老闆是士耳其人,與港人太太開了這間有貓咪的私房菜,如果不太喜歡貓咪,但又想吃土耳其菜,他們也另有一間樓上店在附近的,可以到那邊吃正宗土耳其菜呢!



希臘沙律
以蕃茄、椰菜絲等製成的素沙律,蔬菜清新爽脆,配上酸酸甜甜的醬汁,可以清清味蕾,提升食欲.



香草乳酪雞配飯
新鮮烤好的雞肉充滿香料的味道,入口相當嫩滑,伴以酸甜乳酪,相當醒胃. 雞肉底下的香料飯則有點濕,如果有咬口一點會更好.


土耳其西式椒釀香草乾果素菜飯
清甜的紅椒內釀了香草乾果飯,不止賣相吸引,味道也不錯. 伴了乳酪及提子等乾果,健康又美味.


烤素菜
以新鮮薯仔、茄子以及洋葱等素菜伴以乳酪一起焗,清淡的味道,這麼簡單已經很美味.


烤羊架
烤羊架有點過熟,入口相當韌,幸好沒有羊的羶味.


沙嗲雞串
鹹香的沙嗲醬配上嫩滑雞肉,一試難忘.


巴東牛肉飯
香辣惹味的巴東牛肉,味道有點偏辣,但與白飯幾夾的; 太辣的話,吃數件伴碟的青瓜,有解辣的作用.



餐飲可從drinks list選擇,飲品旁有白點的飲品是跟餐送的,我選了凍莫加咖啡.
咖啡與朱古力的味道偏淡的,還是食物弄得較出色.

土耳其軟糖
餐後送上數顆土耳其軟糖,原來是從土耳其送上的減甜版本,怪不得味道不太甜,我選吃的開心果味很有咬口,雖然不太察覺開心果香,但煙韌的軟糖味道也不錯!







P.S. 3隻貓咪都未夠一歲,但身型都很肥大,一定是好吃好住了,而且好溫純,任玩任抱的,不過我想我一定抱得牠不太舒服,在我手中掙脫,速逃了. 其後又躲在我的凳底,是對於在我手中掙脫感到內疚嗎? 哈哈.


地址: 九龍上海街406-408 號文德樓1/F C室

Tel: 6800 777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