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羅麥記~~豐富早餐& 無禮店員

很少到V City吃早餐,要不是這天下着滂沱大雨,不能到新墟附近尋吃,也想不起樓下的羅麥記.

初搬來時也曾吃過一次,食物水準平平,連最出名的奶茶也不及康怡店 (已結業)沖得好喝,熱度不足令奶茶質素下降,令我不想到來用餐.




餐廳是以懷舊作主題,也不用多介紹了!


說回早餐,也有多達8款選擇,大多是一碗湯麵配上火腿炒蛋多士及餐飲,定價為$36-$52. 以商場內的餐廳價位,也算相當合理.

下單時,詢問店員可否把炒蛋改為煎蛋,年經女店員a點點頭,不發一言,直到下單完畢,也完全沒說過一句話,當時我在想,原來羅麥記真是一間好餐廳,以一間商業餐廳也請了弱能人士,實在是良心企業!!

粟米腸仔片通粉配火腿炒蛋多士 ($36)


熱奶茶
先送上熱奶茶,為避免奶茶熱度不足,現在的我也習慣下單時,要求奶茶少奶,以免凍奶令滾燙的奶茶變暖! 濃滑的奶茶熱度足夠,茶味亦夠濃,是我喜歡的奶茶J


火腿炒蛋多士
即煎的雞蛋,配上火腿,以及塗上牛油的多士,水準可接受.



粟米腸仔片通粉
湯通粉熱度足夠,通粉亦煙韌,沒有浸到發漲,配上粟米及腸仔片,簡單好吃.

由於家人胃口偏少,吃了火腿炒蛋多士後,也吃不下通心粉了,向店員購買一個外賣盒,承惠$2,外帶回家,不用浪費食物!

店員B送上外賣盒後,取了我們的帳單打單去,不過遲遲也未送回帳單,故我們自行到收銀處付款.

又碰上了替我們下單的店員A,向她說我們的帳單被她的同事取回了,我本以為她會以手語回答,我想以我曾上過一個手語課程,應該也明白她的手語之時,她居然會開口說話,問我坐那張枱!!! 我還當她是啞巴!!!

最後,我見識到居然會有店員如此沒禮貌,替客人下單時完全不說話,點頭不語,令我以為她是弱能人士!!!



2618 37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