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Sense Dessert Café~~寧靜的午後時光

這天碰巧要到佐敦取回短期課程的證書,難得來到這區,當然要順便吃個美味午餐la~



記得半年前曾光顧Sense Dessert Café,食物質素不俗,而且環境舒適寧靜,最適合到來享受悠閒時光.










來到café已接近下午2時,店內客人不多,更添寧靜. 我們選了一客全日早餐& 軟芝士牛肝菌闊條麵,以及水果沙冰,當然也不忘點上一客甜品la~



熱情果沙冰 (原價 $38) (配上主食可享半價優惠)
沙冰打得幼滑細緻,而且相當透心涼,酸酸甜甜的熱情果沙冰令人胃口大開!



士多啤梨沙冰 (原價 $38) (配上主食可享半價優惠)
朋友所選的士多啤梨沙冰,顏色也相當艷麗,而且味道很天然,帶有士多啤梨的酸甜,很適合夏日飲用.






全日早餐 ($98)
這份全日早餐份量很多,已包括: 煙肉、雞肉腸、豬肉腸、煙三文魚、茄汁焗豆、大啡菇、芝士炒蛋、沙律以及牛角包,相當豐富!!

沙律菜很翠綠,配上適量的醋汁,酸酸甜甜更覺開胃; 芝士炒蛋熱辣辣且相當嫩滑,很吸引呢! 至於煙肉,是我喜歡的偏瘦品種,肥肉不多,即使全部吃掉也不會有罪惡感J 煙三文魚份量亦相當多,不過略為偏鹹一點; 小巧的牛角包亦不容忽視,鬆脆富牛油香~ 整個全日早餐都令我覺得很滿意J



軟芝士牛肝菌闊條麵 (素食) ($118)
這是一款素濶條麵,素食人士可放心食用呢! 不要以為份量很少,其實圓形碟是很深入的,足夠2人享用~ 蘆筍配上軟芝士牛肝菌,以及creamy醬汁的濶條麵,香氣四溢,健康又滋味,很喜歡這道素食濶條麵啊!!







士多啤梨窩夫配朱古力果仁醬& 抹茶雪糕 ($55)
來到甜品餐廳,當然要吃吃甜品才滿足. 很久沒吃過窩夫,就選來一客2人享用. 窩夫是即叫即製的,外脆內軟的窩夫配上我最喜歡的士多啤梨以及香甜的果仁醬,質素相當不俗! 我已經很久沒吃過如此高水準的窩夫,富有蛋香的窩夫令我回味無窮,而且定價比坊間的甜品店來得便宜,很值得到來一嚐呢!

Sense Dessert Café 的水準令人很滿意,要推介給身邊的朋友J


2886 094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