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Hello Kitty中菜軒~~Hello Kitty 點心好可愛!!

認識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很喜歡吃中式點心的! 但其實我除了愛吃外,也曾經是Hello Kitty的超級fans,家中也有不少Hello Kitty的精品! 雖然現在人大了,也不會再掛上Hello Kitty公仔在手袋上,但其實每天我也會接觸到Hello Kitty! 因為我把家中的門匙與Hello Kitty匙扣扣在一起~

其實早前已知道佐敦附近有一間Hello Kitty中菜軒,但卻沒時間光顧,難得這天有空,就和朋友一起前來午膳.






來到已經是中午十二時左右,內裡已有不少食客,幸好我們仍然可以即時入座,不用等位真好呢!



木製餐枱已有大大個Hello Kitty logo,茶壼& 餐碟都印上Hello Kitty的可愛模樣,大人小孩都會被吸引住啊!





Hello Kitty中菜軒供應多款點心、小菜、甜品等,喜歡吃中菜的朋友,總能挑選幾款合心水的~ 至於我,當然是要吃有Hello Kitty公仔樣的點心啦J

Hello Kitty中菜軒 茶介每位$12,另收加一服務費.



杏汁白肺湯 ($58/)
很喜歡喝中式湯水,尤其喜歡喝杏汁白肺湯,湯品熱度相當足夠,而且充滿杏汁的香甜,相當養顏滋潤!




Hello Kitty流沙包 $62
一籠3Hello Kitty流沙包,單看Hello Kitty模樣已經很吸引. 不過流心程度就麻麻,如果當它是奶黃包,甜度確是適中,包身又鬆軟,都幾好吃的!




Hello Kitty蝦餃皇 $68
一籠4件蝦餃,只有一件有Hello Kitty的靚樣咋! 幸好外皮煙韌不糊口,蝦肉也爽口彈牙,味道不錯~



Hello Mimmy 菜苗餃 $62
這是Hello Kitty的孖生細妹Mimmy,是戴上黃色蝴蝶結的,同樣可愛J 煙韌的外皮內裡包着菜苗及蝦肉,清新滋味!


Hello Kitty千層糕 $68
千層糕很鬆軟,內裡夾上鹹香的蛋黃,而且甜度適中,個人很喜歡J



Hello Kitty 臘腸卷 $48
這個Hello Kitty 臘腸卷的外型很趣怪,個人覺得好似mummy好搞笑!! 包身很鬆軟,內裡夾着油潤多汁的臘腸,不過內裡的肥肉實在太多,個人就不太能接受.



Hello Kitty叉燒酥 $48
本身我不喜歡吃叉燒酥的,但是見到造型也是Hello Kitty就決定點來一試. 怎知原來這叉燒酥外層酥香,內裡夾着香甜且半肥瘦的叉燒,連一向不愛吃叉燒酥的我,都覺得水準不俗,是值得一嚐的點心呢!


雙層椰汁紅豆糕 $68
吃到飽飽,但依然有空間容納甜品的,點來了一客椰汁紅豆糕. Hello Kitty椰汁面層不夠幼滑細緻,Hello Kitty似是長滿了豆皮,而且椰汁紅豆糕可以說是淡到無可再淡,是否忘了下糖作調味呢? 對於這道甜品,實在有很多的改善空間喎!!

整體來說,水準比我想像中好得多,如果你也喜歡Hello Kitty,不妨到來吃吃點心、拍拍照丫J


820282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