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Chibee Chicken and Beer~~炸雞配Fruit Punch

上年曾到過Chibee Chicken and Beer 銅鑼灣店,記得羅勒炸雞相當好吃,一直對它念念不忘! 近日得知Chibee Chicken and Beer於尖沙咀開了新分店,地點對於住在新界的我更為便利,便找了一晚與朋友到來吃喝一番.











餐廳就位於厚福街H8大廈頂層23/F,甫進餐廳,已覺得相當開揚,枱與枱之間有適當距離,而且位處頂層,可透過玻璃窗見到日落景緻,環境比起銅鑼灣店更為舒適. 餐廳的一個角放滿店主的珍藏Figure,於等候食物期間可以欣賞一下!






原來餐廳還未領有酒牌,所以我們就點了一Jar Fruit Punch & 3款食物一同享用.



Fruit Punch (Jar) $85
以透明壼盛載的Fruit Punch,內裡有很多冰塊,即使漫漫喝都依然夠凍. 顏色帶橙的Fruit Punch色彩亮麗,味道酸甜開胃,連一向最怕喝太甜的我,對這款飲品都相當受落. 而且每人可分到2杯來喝,都幾抵飲的! (其實吃炸雞時我最想大口大口喝啤酒,可惜餐廳未領有酒牌,但這Fruit Punch都令我很滿意!!)



Spicy Tteokbokgi $98
平時最喜歡吃辣炒年糕的我,來到韓國餐廳當然要點來吃! 以小窩盛載的炒年糕,可以保存熱度. 內裡的年糕相當煙韌,辣度亦頗強,當中亦配有泡菜& 魚片等,都幾豐富,實在辣得過癮. 幸好有一杯透心涼的Fruit Punch,要不然我要噴火了!!






Basil Pesto Cream Chicken $178
由於上年吃過這款羅勒炸雞,覺得味道驚為天人,所以這次也同樣點上這款呢! 以小洋燭烘着的羅勒忌廉醬,可以保持熱度,旁邊的炸雞已全部起骨,吃起來啖啖肉的,而且油份極少,外脆內嫩的炸雞沾上羅勒醬汁更為滋味. 一人吃數件也絕不過份.

如果覺得飽膩,這款炸雞亦附上蔬菜沙律& 醃蘿蔔,可以有助消膩.



Budaejjigae $220
部隊窩的材料很豐富,大量的午餐肉、腸仔、餃子、牛肉粒、泡菜以及拉麵,份量很多,而且邊煮邊食熱辣辣的,但記緊最好先吃拉麵及餃子,以免浸泡太久,發漲了就不太好吃了.


雖然定價較貴,但環境舒適,都是一間可與朋友慢談、享受美食的韓國餐廳J


2153 18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