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Uptop Bistro and Bar~~開揚景緻的生日午飯

朋友替我慶祝生日,特地選了這間評價不錯的餐廳與我午膳. 餐廳是位於珀薈酒店19/F,可以俯瞰整座歷史博物館& 科學館,還可以遠眺維多利亞港,景觀相當開揚!




餐廳內坐位不多,只能容納廿位食客左右,所以想來吃的朋友,最好預先訂位. 不過星期天當日,午市只有3枱客左右,客人不多. 但到1:30pm左右,就來了多枱食客,原來餐廳1點多已供應afternoon tea set,食物放在摩天輪架上,相當別緻吸引,友人看到已急不及待想預約來吃tea la:)


午市套餐定價為$88- $128,已包括: 頭盤、主菜&餐飲,是日甜品則另加$30,取價與尖沙咀的西餐廳無異,但擁有開揚的景觀以及貼心的服務,個人覺得這價位相當超值!!



2款麵包
下單不久,就送來了2款仍是暖烘烘的麵包,竹炭包& 法包配上幼滑牛油,更覺滋味.


Tuna Nicoise Salad
頭盤從餐湯or沙律 21,正在減肥的我當然是選擇健康的沙律. 看到如此豐盛的沙律,個人覺得沒有選錯呢! 吞拿魚、雞蛋、沙律菜等加上少許醋汁,已成為一道美味的頭盤.


Rigatoni Tomato ($88)
這款水管形狀的通粉,配上蕃茄醬& 車厘茄,酸酸甜甜都幾開胃的!



Japanese Chicken Roll with French Fries ($98)
這件雞肉烤卷醬汁不多,比較乾身,不太好吃. 幸好薯條是即炸的,熱辣香脆,愛吃炸物的我吃不停口.




Soft Shell Crab Mango Burger ($118)
漢堡比較小巧,內裡夾有一隻小小的軟殼蟹,不過炸粉相當多且油膩,味道相對普通. 伴碟的洋葱圈則索滿油,而且很硬身,不吃也沒損失.



Alaska Halibut ($118)
這塊香煎的比目魚,外皮香脆,魚肉嫩滑,水準不俗.


甜品
一球雲呢拿雪糕& 一片香甜的菠蘿就成為一道簡單的甜品. 賣相不花巧,但卻滿足到愛吃雪糕的我:)


凍檸水
最後來一杯冰凍的凍檸水,正好為我解膩!

謝謝朋友帶我來這裡吃生日午餐,個人最喜歡到環境漂亮的餐廳用膳呢:)



2117 35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