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Beerliner German Bar & Restaurant~~美味超值的午餐與扮啞的店員

中秋節當天,與家人到就近的屯門市廣場午膳. 商場內很多餐廳都吃過,唯獨這間德國餐廳,說了多次也仍未光顧,所以不用多想就直接到來. 下午1:30左右,店內仍然有很多食客,不過不用等位已可直入.



本來店員安排我們坐水吧旁的4人桌,不過我們不想坐熙來攘往的餐桌,所以詢問可否坐店內一角的餐桌,店員禮貌帶我們到那邊安坐,隨後再送上餐牌& 白開水.






午餐時段,最划算的當然是點上午市套餐定價為$88-$118已包括: 前菜/ 餐湯、主菜、甜品及餐飲,定價相宜.

下單時是一位身形較肥的女店員替我們下單,不過她沒有穿上侍應的制服,可能是店內的高層吧! 不過她的服務態度令人不敢恭維!! 當我點上數款午餐時,她可以一句聲也不出,””令我真係有一刻以為佢係啞既””,不過當然是假的,因為我們一行3人,點上3款午餐後,她說送的一款要前菜或湯? 我才知道,原來餐廳正做買31優惠,但店外、店內餐牌完全沒有寫上有買31這優惠的!!!

我說送的一款麻煩要最便宜的一款蟹肉意粉她說送那一款是沒得揀的,不過個人經驗,餐廳通常是送午餐中定價最低的一款,或是下單中的款式最平的一款,我不知道她是全心留難還是甚麼原因了,不過由於$88 的午餐只有2款,意粉以外的烤卷我已點上,故才希望送一客蟹肉意粉而已. 她也要給說話客人聽,這樣的語氣令人很不舒服!!!


豬手肉脆多士伴無花果蜜桃汁
前菜與湯,當然是選上較健康且款式特別的豬手肉脆多士la~ 脆多士的賣相都頗為精緻,火煎菜伴以豬手肉&1片新鮮無花果,都幾清新怡人,多士亦很香脆,選上這頭盤實在相當正確!


忌廉湯
由於買31,故其中1款就選了餐湯. 家父說味道平平無奇,幸好不會過鹹,就是如此.



德式香腸拼盤配香草燒薯及酸椰菜 ($108)
由於家父很喜歡吃德國香腸,所以一共叫了2客這款午餐. 本來對午市的香腸拼盤餐沒甚期望,以為份量是很少的,估不到居然有4款香腸之多,還要再有烤薯及酸椰菜,相信女生都難以吃完整份!! 數款香腸之中,最喜歡是最長的香草腸,充滿香草味道,而且肉汁豐盈,值得一吃. 最普通的要算是內裡竟然有我們常吃到的脆皮司華力腸,正在減肥的我只吃了少許,就留待家父吃好了!



烤鴨胸脆粟米卷伴酸乳酪汁 ($88)
由於要了2客香腸,所以另一款就選了輕怡的粟米卷. 一客5件的烤卷,份量都頗多. 烤卷入口時仍時熱烘烘的,內裡夾上大量蔬菜,但鴨胸肉就比較少,好似不存在似的,可以當它是素菜卷吧!



蟹肉意粉配茄子、西蘭花、蘑菇伴香濃芝士汁 ($88)
這是送的一款午餐,3人行的我們完全不知道平日午市套餐是買31的,但之後又趕着看戲,不能把意粉外帶回家,只好把它倒進胃內!! 幸好意粉份量不多,每人分吃少少已可完成. 意粉有彈性,再加上creamy的醬汁,令我很回味,唯一缺點是蟹肉好像消失了,又或者少到不能察覺.



凍檸茶
餐飲方面,我與家父同樣選了凍檸茶,不過2杯的賣相都不同,一杯可看清楚見到檸檬片,另一杯的則石沉大海了. 慣常喝凍檸茶都不加糖水,酸酸的有助消化.


菠蘿汁
原來午餐飲品除了大路的咖啡、奶茶外,也可選果汁 (不用加$$),所以再來一杯菠蘿汁,相當冰凍的菠蘿汁就是罐頭菠蘿的味道囉,所以還是凍檸茶較為天然健康.


奶凍
跟餐送的奶凍都幾有誠意,面頭還放上士多啤梨及藍莓呢! 奶凍很幼滑,亦不會過於水質,內裡也有雲呢嗱籽,都幾美味的,就讓我一個人吃2la!!

埋單為$344,已包括送的一客午餐的加一服務費,個人覺得以食物水準及價錢來說,實在相當抵食,但來到這店就要受少少氣lor,好彩只係其中一位店員是如此好態度,要強調其他店員是很有禮貌的,除了扮啞的一位!! 希望大家去食時唔好遇到佢,否則好心情都會變成壞心情:)


2904 63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