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Pie & Tart~~令人失望的雞批

家父是一個很為食的人,即使吃飽了仍然要吃零食的. 雖然我也有家族遺存的貪吃病,幸好我是一個懂得節制的人,再加上做運動,身型仍然是標準的.

家父說了多時,說很想吃雞批,也想我自製,想起上年一次過弄了十多廿個雞批,連續吃了數天,實在吃到怕. 所以這次只買Pie & Tart的出品來滿足我爸好了!




雞批 ($13)
現在一個雞批售$13,都有點貴呢! 4件就可以用盒裝上,就一次過買4件雞批好了. 本來這是星期日的下午茶來的,不過家父吃了我弄的芋圓就太飽了,決定帶2件回廣州作宵夜,所以盒內只剩兩件呢!

這次買的雞批賣相絕不討好,沒有黃金色的外皮,吃下去外皮也不太香脆,底皮還要是濕的. 內裡的餡料也不多,只吃到白汁和韌的雞肉,可以說是難吃.

我想下次自己焗雞批好了,至於可以把它焗到金黃色才出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