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峰壽司~~饅魚丼比壽司更吸引

近日好想好想食饅魚飯,所以媽媽提議到峰壽司午餐,順便滿足我的饅魚癮. 雖然峰壽司相當近我家,但還是初次到訪,因為以小火車送壽司對我來說實在沒有吸引力!




中午十二時多來到,已有數人在等位,侍應問我們要坐吧枱還是卡座,當然是選卡座la,還可以即時入座,原來等位的人全都等吧枱的,可能想睇小火車掛~







不用多想就選了2款午餐,媽媽選了壽司盛 ($69),而我的就是饅魚丼 ($89).


2款午餐均奉送沙律,以小魚乾配上沙律菜,可惜醬汁十分之鹹,鹹到難以入口,所以只吃了少許菜而已. 而小魚乾索滿醬汁,鹹得過份.



過了數分鐘,媽媽的壽司盛送上,不過質素認真麻麻,魚生色水都不新鮮,樓下一田的壽司檔質素比峰壽司還佳. 吃了軍艦壽司,紫菜是軟到霉爛,絕對不是即製的,令我懷疑這壽司盛是從沒有人要,且在迴轉帶轉了N世的壽司拼砌而成的. 看着這壽司盛也不開胃:(



至於我的饅魚丼,則等了接近15mins才送上,有4件饅魚的,份量都幾多. 不過用上崩碗盛着就影響觀美感.

剛烤好的饅魚,醬汁香甜,肉質嫩滑,配上白飯已經很美味,這丼飯水準都不俗的,令我很回味.

估不到峰壽司的壽司只算一般,但饅魚飯的質素卻是上佳,如果下次想吃饅魚,應該都會再來的,不過壽司就不用預我了,哈哈!



3974 57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