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Godiva~~薄荷朱古力飲品比原味好喝

講真,我講得Godiva的飲品真係幾甜下,不過還有2coupons快到期,且家父說上次他喝過薄荷味的朱古力飲品,覺得比起原味,薄荷甜度適中,而且帶有冰涼的感覺,着我試試. 既然如此,就外帶2杯回家配上自製麵包作下午茶la!








薄荷朱古力 ($50)
下單時問過店員可否少甜,答案是否定的,全部份量已set好,對於怕喝太甜膩飲品的朋友,可以到星xx喝飲品,至少樣樣都有得揀.

由於我是外帶的,所以店員以外賣手挽紙盒替我放上飲品,不過沒有附上可挽上手臂的紙袋;上次同樣外帶2杯,醒目店員已預先以手挽袋盛好給我,這次我主動要求卻推說不能給我紙袋!!!! 我說我單手拿着外賣飲品,實在不能從手袋中找出鎖匙再開門,也告之她上次我一句話也沒說,店員已經弄得好好的給我,她才肯把2杯飲品放進手挽袋內,這次的體驗,令到我有點貼錢買難受的感覺!!

回到家拍過照後就試試味道,發覺甜度較原味來得輕巧,亦滲出淡淡的薄荷冰涼感,也算不錯. 不過減肥人士不宜喝呢! 相信這杯飲品也應該超過300kcal!

同場加映自家製的香草芝士杏仁包,是心形的,給家人享用自家製健康包包是假日的好節目呢:)



2509 94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