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金田家~~吃一碗有水準的拉麵

元朗市一帶旅客超多,想逛得舒適一點,當然是留在商場吃喝玩樂. 看過電影後,就來到金田家吃午餐. 下午二時多,繁忙的午市過後,食客不多,坐得幾舒服~












波子汽水 ($25)
想起自從成年後都沒喝過波子汽水,原來要好大力才能開到波子汽水的,要請店員代勞了. 好夠氣的波子水,令我想起小學時家人經常也買給我喝的,甚至當我喝罷後,把內裡的波子取出來讓我玩!!


芝士年糕 ($38)
圓形且漲卜卜的芝士年糕,外層煙韌,內裡是鹹香的流心芝士,間中吃下都幾過癮~


男爵薯餅 ($38)
一客薯餅共有2款口味,分別為牛肉薯餅及紫薯甘栗薯餅. 前都鹹香軟糯,後者香甜中亦有甘栗粒增添口感.



黑豚拉麵 ($98)
一客拉麵有6片黑豚肉,肉質偏瘦,幾適合不愛吃肥肉的我. 湯底濃郁不過鹹,配有大量葱花及木耳,賣相頗吸引. 至於麵條則要了超硬麵,即使慢慢吃,麵條依然有嚼勁,煮得剛剛好~



柚子辛口拉麵 ($98)
友人喜歡吃辣,選了柚子辛口拉麵,說辣度溫和,不過配上柚子都幾清新. 喜歡吃辣的朋友不妨一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