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Mos Burger

年初三的午餐












































經過一連兩天的拜年活動,初三終於可以回服平靜,睡到自然醒後再決定到那裡吃午餐.

睡醒後已經到中午,想吃早餐都沒有選擇了,就到Mons Burger吃午餐好了. 因為屯門店即使假日都能輕易找到坐位的,實在太適合我這等最怕等位吃飯的人了.

我被期間限定的粟米天婦羅照燒牛肉漢堡 ($26) 吸引著了,故必定要試試. 友人則選了芝士漢堡 ($19),我們同樣加$19 轉為套餐C,包括北海道南瓜薯餅及餐飲.

不消一回,電子牌亮著了,我期待的天婦羅堡在我面前la.













粟米天婦羅照燒牛肉漢堡 ($26)
打開包裝,天婦羅堡的照燒汁實在太多,賣相與海報實在有太大出入了. 由於包內有生菜片,故令到包身稍涼,入口不夠熱辣,醬汁也太多,蓋過牛肉味道,粟米天婦羅也不香脆,整個包味道只是一般. 我寧願吃老麥的將軍漢堡囉.













芝士漢堡 ($19)
據友人指出,芝士漢堡包身烘得外脆內軟,配上芝士、茄汁的牛肉漢堡簡單而美味. 所以呢,有時試新款也會中伏.














北海道南瓜薯餅
南瓜薯餅金黃香脆,內裡的南瓜蓉相當甜美,很美味.













熱檸茶
以茶包沖的熱檸茶茶味不夠就是事實,淡茶實在不好喝.

2個套餐合計$83,價格合理,下次還是吃回慣常的漢堡好了.


屯門屯隆街錦薈坊2樓206-208號舖

2618 62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