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九重鮮~~帶媽媽吃海鮮塔

近年的我都幾注重健康飲食,不止經常做運動,也減少了吃煎炸熱氣食物,所以健康的蒸海鮮就幾合我心意~

自從地鐵通到黃埔後,不用再於紅磡站步行15mins到黃埔,來這區就方便得多了.



這夜與媽媽外出晚膳,特意帶她來吃韓式蒸氣火鍋呢!







九重鮮店內以白色牆身配以木製餐桌為主,裝潢簡潔明亮,而且空間感十足,我們坐得很舒適~




餐牌有數款海鮮塔,我們選了$398/ 的首爾塔,配人參雞湯 (半隻2-3 $50).


真露泡泡汽酒 (桃味) $48
這款只有3%的桃味汽酒,幾適合酒量淺的我. 入口有甜甜的桃味且有氣,似是喝汽水般,不說也不知它含有酒精成份~


金箔梅酒 $98 (350ml)
媽媽的酒量比我好得多,14% 的梅酒對她來說沒有難度,可能是由於外婆以前經常也釀製梅酒,她從小就喝得多~ 我也喝了一小杯梅酒,味道酸酸甜甜的,都幾好喝,不過要慢慢飲以免喝醉.



四式前菜
等候蒸鍋期間,可吃吃開胃前菜呢!






第一層是蟶子& 大花蛤2者都相當新鮮,而且size巨大,鮮味十足,很讚~


第二層是海蝦& 元貝海蝦新鮮又爽口; 元貝蒸煮後的精華,記得倒進鍋內,最後會煮成鮮味的粥呢!


第三層是八爪魚、花尾龍躉& 北寄貝等,特別喜歡花尾龍躉,魚肉厚身又嫩滑,很美味!



第四層的主角是沙巴花蟹,有很多鮮味的蟹膏呀~


第五層是鮑魚、粟米、南瓜&蕃薯等,鮑魚鮮甜有嚼勁,很新鮮! 再吃點新鮮蔬菜,健康又美味.





人參雞湯底的海鮮精華粥,人參雞內有糯米,煙煙韌韌的,再加上嫩滑雞肉以及鮮味的粥底,我們每人都吃了2碗,實在超級飽!

很滿意的蒸海鮮晚餐,而且絕無添加味精,吃得健康又安心~



232101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