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Mezzo~~寧靜的生日聚會

第二次來Mezzosemi- lunch buffet,同樣是與朋友慶祝生日. 喜歡這裡夠寧靜,食物也不俗,可讓我們慢慢閒談. 不過這次的我全情又講又咳,普通的感冒都讓我如此痛苦三星期,實在不好意思. 以後也會乖乖早點睡! (但願如此)

本來是想臨陣縮沙不來的,但早於一個月前已約好,失約並非我的style! 既然如此,早一晚迫自己弄數瓶藍莓果醬,好讓翌日的我以送禮為名,令自己再無籍口留家休息~




同樣坐靠窗位置,可外望百周年紀念公園,感覺相當悠閒.


沙律吧選擇不多,就是一般的蔬菜,煙三文魚、芝士等. 旁邊有一些熱烘的夾餅,味道反而不錯,可以一試~




下單後送上麵包,可惜不夠鬆軟又不夠熱,不吃沒損失. 忌廉湯又太鹹,不及上次的牛肉雜菜湯好喝.


番茄忌廉野菌長通粉 ($178)
長通粉幾有咬口,再加上偏酸的番茄醬以及雜菌,幾合我口味~


香煎海鱸伴番茄莎莎 ($218)
海鱸魚外皮煎得頗香脆,魚肉亦嫩滑. 最特別是伴上現在勁hit的紫薯泥,香甜軟滑幾好吃. 賣相絕對吸引!


石燒西班牙黑毛豬配蜜糖芥末汁 ($218)
黑毛豬比較乾柴,不太好吃,還是海鱸魚弄得出色得多.


熱檸茶
不斷咳之下,只可喝維他命豐富的熱檸茶.


麵包布丁
最討論吃麵包布丁,不過是日的甜品就是這款,賣相實在不佳. 味道亦偏甜,只吃了2口就放棄~ 記得上次的甜品是芒果慕絲蛋糕,比麵包布丁有誠意得多.

雖然甜品水準不似預期,但是尖東有如此寧靜的酒店西餐廳,相信也有機會再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