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芭堤雅小廚~~獨木舟課堂下的一人午餐

今年夏天,想有一些新嘗試. 雖然學識游泳,但只限於泳池內玩,實在不能滿足超愛刺激又貪玩的我!! 故此,我要向大海進發,水上活動中,獨木舟看似很好玩,控制應該也不難,就讓我去試試看~




早上7時就從家出發,到達大尾督水上活動中心已經9:00am,幸好沒有遲到.

悶熱的天氣再加上無風,坐在獨木舟上曬了一整個上午,面紅得像關公,要怪自己懶懶閒,沒有買定一頂防曬帽,任由太陽暴曬!!! 這時候極度需要一杯凍飲. lunch期間,就來到這間芭堤雅小廚涼下冷氣吃個飯~

記得3年前的盛夏曾和某人來過這裡吃tea,那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不知道最近的你,過得安好嗎?



12:00左右未算太多人,隨後快要接近9成滿,連獨自一人坐的2人桌,也有人與我搭枱了,想不到平日的午市時間餐廳也如此多食客,假日的大尾督實在難以想像~

甫坐下店員即送上1杯凍開水,現在也甚少餐廳會主動給開水客人了,除非主動提出la~




午市套餐選擇都幾多,海南雞飯、炒河& 湯粉等都有供應,定價為$40-$48,凍飲加$3,都幾合理.


凍檸茶 ($3)
熱到爆炸的我,要了一杯走甜的凍檸茶,大大杯又夠凍,頓時令我涼透心.




香茅豬扒飯 ($40)
大約等了10mins,我的香茅豬扒飯送來了,實在太肚餓喇! 豬扒份量都幾多,而且已細心地切成一小塊,方便客人享用. 豬扒不會過稔,仍有咬口的,配上偏甜的泰式醬汁,其實我就不太喜歡. 不過十級肚餓的的,都可把整碟飯吃光光,實在太嚇人了!

偷望旁邊的2位男士,都吃不完一碟碟頭飯,而我竟然全部掃清,可想而知當天早上我是幾勞動呢!

下午繼續獨木舟練習& 考試,玩玩下天色開始灰暗,更開始起風&下雨, 3:30pm時更掛起紅旗,所有水上活動要即時停止,用了很多力才把獨木舟划到岸邊!!


第一次划獨木舟已感到大海的變幻莫測,不過當時沒想過危險兩個字,是我太大膽嗎? 現在的我反而很期待下一課堂,希望我可以順利pass,再向下一級進發!

大埔大尾督69號A地下

266255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