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美利餐廳~~有水準的惹味香辣豬扒飯

以前也幫襯過位於南盛街的美利餐廳,記得食物是價廉物美的. 這天回大埔探醫生後,本想再次到炎天丼吃丼飯,不過看看手錶,已是中午十二時半,要頂着烈日到炎天丼,亦很大機會要等位,就決定於就近吃午餐好了.

來到位於廣福道的美利餐廳,比起舊店,這店子可容納接近50位客人,面積實在大得多. 而且我們剛剛好不用等位,還可以坐到靠窗的唯一一張2人枱,實在超好運. 餐廳以天藍色作主調,感覺很和諧.




不過枱與枱距離超近,走道狹窄,餐桌亦是超細小的,用餐環境不算舒適. 最慘是我剛坐下不久,有一隻超巨型的烏蠅停了在我手背上,嚇了我一大跳,但好彩的是,之後牠沒有再來打擾我吃午飯了!!







從多款是日午餐中選了極度邪惡的 香辣炸豬扒配秘製蒜香辣豉油飯 ($38),午餐還奉送冷熱飲品,價格如此便宜,難怪吸引如此多食客la! 如果我行慢2步,就要在門外等位了~


凍檸茶
下單不久就送來了一杯凍檸茶,不過我和友人同樣選了凍檸茶,即時問店員是否漏了一杯. 她即轉向坐bar枱位的男士,從他枱面取來了他的凍檸檬茶給我,那位男士也即時望向我們這邊,可能是怪店員送錯單掛!

不過可以見到,後面的一杯檸檬茶,檸檬片已尋底,我想那男士可能想篤檸檬片掛,應該無飲過的 (至少我內心是如此想法,我想如果他喝了,應該也不會讓店員取走再給我喝掛!! )

檸檬茶色比較混濁,不過有4片檸片,酸酸甜甜夠大杯,可以解解喝!




香辣炸豬扒配秘製蒜香辣豉油飯 ($38)
一間裝修如同西餐廳的店子,居然有售賣香辣炸豬扒,還要配上蒜香辣豉油,是茶記常見的食物,也就點來試試.

下單時要求多豉油,原來醬汁是分上的,都幾細心喎! (見到鄰坐吃這飯的客人,醬汁也是分上的. 但是吃黑椒汁的食物,醬汁就是淋上飯面的)

這客飯份量都幾多的,豬扒不算大塊,但足有3. 大量的香蒜再加上即炸的豬扒,相當惹味!! 再加上帶甜的香辣豉油,令人在炎夏依然胃口大開~ 沒有吃早餐的我,可以把所有飯和豬扒都吃清光,是抵食夾大件的!


如果你是專程跨區到來吃美利餐廳,個人就覺得沒有這個必要; 但如果你是大埔居民,不用舟車勞頓,步行就可前,也就不妨一試~


3481866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