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Goobne Chicken~~新界的新店

住在荃灣的朋友告訴我,荃新天地開了我很喜歡的烤雞店Goobne Chicken,就約我一起吃午餐!








原來餐廳位置就在一期地下,而且是開放式的設計,與別的分店(整層樓上店)比較,坐位是偏少的. 不過我們來得尚早,可以不用等位,直接入座.









我們選了一款新口味烤雞、芝士炒年糕以及2杯飲品,就成為是日的豐富午餐了.

餐廳是有白開水供應的,不過要客人主動詢問才有的,我們也是見到別的客人要求,也照板煮碗來2杯可清清味蕾的清水.



鯊魚之淚 ($88) (非酒精)
由於餐廳仍未領有酒牌,所以選了這杯沒酒精的鯊魚之淚,呈藍色的特飲最特出就是那倒插的鯊魚公仔,用上橙味疏打及蜜桃果汁調製而成,不過個人覺得甜度偏高,如果味道酸一點會更好.


柚子沙冰 ($58)
友人則選了顏色帶橙色的柚子沙冰,聽說味道頗酸,相當醒胃呢!



芝士炒年糕 ($148)
這款年糕用上大量mozzarella cheese以及辣椒醬煮成的,所以辣度都幾驚人,幸好有一大杯鯊魚之淚讓我解辣咋! 而且芝士可以拉成絲,但要趁熱食,否則芝士會變得好硬身. 當中還有不少韓式魚片& 一隻全熟烚蛋,對於不愛吃流心蛋的我,烚蛋就合我口味了~





Fruity Soy Garlic Chicken ($168)
見到這款以蘋果檸檬醬汁作調味的新口味烤雞,不用多想,就點來試試. 烤雞是即叫即製的,所以都等了大約15mins才送到. 金黃色脆皮的烤雞,看着也覺得吸引! 外皮香脆,內裡的雞肉則很嫩滑,不過個人覺得水果醬汁味道偏甜,個人還是喜歡吃乾身的香酥烤雞呢J

現在要吃Goobne Chicken,不用特地到尖沙咀/ 旺角區了~ 於荃新天地也可吃到有水準的韓式烤雞,真是很方便呢!


P.S. 用餐當日,店內不時有烏蠅在盤旋,好幾次想停留於烤雞上,很滋擾! 希望餐廳可以採取措施,加強店內衛生. (不過開放式的環境可能難以避免L )


2157 11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