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Container Factory Restaurant & Bar 貨櫃。炸雞。韓國餐廳

話說一向喜歡吃煎炸食物的我,自從往年吃過多次韓式炸雞後,至今仍然相當熱愛,所以得知尖沙咀區又新開了一間以工業風貨櫃主題韓國餐廳,我的炸雞癮又開始了!!









可能是新開關係,午市時段餐廳只有數枱客人,我們2人被安排坐舒適的4人餐桌,相當濶落舒服. 店內空間感十足,超高樓底,配上獨有的貨櫃主題,到處都是拍照的好地方,令到未點菜的我已經相當興奮!!





Strawberry Yogurt $65
現在的我已經少飲酒了,尤其是午後時段,所以點來了一杯開胃醒晨的Strawberry Yogurt! 以可以保持冰凍的不鏽鋼杯盛載的Strawberry Yogurt是天然的士多啤梨味道,入口冰凍又酸甜,而且飲品打得幼滑細緻,沒有碎冰粒,是夏日必喝的開胃飲品.


Blueberry Yogurt $65

友人同樣選了乳酪飲品,帶紫色的Blueberry Yogurt同樣相當吸引,當然也是酸甜可口呢!

早前到過的烤雞店一個價錢只可享有一款口味的烤雞,但這裡就設有Mix & Mix選擇,指定組合內已有2款不同口味的炸雞/ 烤雞,一個價錢便可吃到2款烤雞,對於如我般愛吃烤雞的朋友,就是一種方便呢!









香脆炸雞+ 蜜糖牛油焗雞 ($170)
由於我比較喜歡吃乾身、少醬汁的炸雞,所以就選了這款炸雞及蜜糖焗雞的組合,可以一次嘗2款口味,真是太好了.

以鐵盤盛載的雞件,可以保持熱度. 先嚐香脆炸雞,熱的程度是相當燙嘴的,剛剛炸起的雞件,要小口小口地吃呀! 外層炸醬很香脆,內裡的雞肉也嫩滑多汁,喜歡吃炸雞的朋友,別錯過呀!



另外一款香甜的蜜糖牛油焗雞,也是我的摯愛J 沾上蜜糖的焗雞外皮亮麗,甜度適中,亦沒有醬汁過多的問題,香甜的焗雞也相當滋味~




Seafood Pan Cheese Pizza ($150)
還是初次於韓式烤雞店見到有Pizza供應,就選了較清新的海鮮Pizza. Pizza奉上2片蒜蓉包,都頗為香脆.

至於Pizza,則不是我們慣常吃開的Pizza底,取而代之是以一層幼滑薯蓉代替,都幾新奇有趣!

不過個人覺得,2人分享一個實在太膩了,建議3-4位友人同行才點來吃la!


整體都很令人滿意,除了裝潢吸引外,炸雞亦都很出色,所以我打算下個月帶父母來吃呢J


2317 11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