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牛気~~繽紛牛肉放題之夜

記得上年曾去過牛気的旺角店吃火鍋,對於當晚的火鍋用料& 食物質素都相當滿意,所以近日得知牛気於尖沙咀The One開了新店,地點對於我來說更加便利; 加上天氣涼快,更加要來吃火鍋呢!



The One店的面積不算大,不過內裡大部份也是卡座,我們坐得相當舒適呢!











火鍋放題時限為90mins,定價由$178-$378,視乎選擇甚麼品種的牛肉,以及是否包括海鮮類食品; 不過全都已包括: 自助蔬菜、丸類、甜品以及飲品的,所以都幾划算!


湯底方面,多加$10就可選擇2款湯底,我們選了番茄濃湯& 博多豬骨湯~

我們的套餐已包括: 多款牛肉、巴西雞腿肉、美國豚腩肉& 海鮮,相當豐富~



吃火鍋又怎少得啤酒呢? 這裡有韓國hite啤的聖誕特別版,還貼心的雪凍了冰凍的啤酒杯,可以邊打邊爐邊喝啤酒,爽呀!!


海鮮種類繁多,包括: 大海蝦、青口、魷魚、翡翠螺、帆立貝& 廣島蠔,個人最喜歡魷魚& 廣島蠔,前者剛灼熟後很有嚼勁; 後者則嫩滑多汁,肉質鮮味,同樣令人回味.






牛肉輕輕灼剛熟即可享用,肉質嫩滑,牛肉味濃,油脂分佈均勻,我們也要encore多一碟才滿足J

至於雞肉、美國豚腩肉也很新鮮,不過來到牛気,當然是牛肉最good!!



吃了多款海鮮、肉類等,也不妨吃點蔬菜,我們各款也取了一些. 南瓜、冬瓜等吸收了湯汁後,香甜軟糯; 至於丸類,選擇也多,個人較喜歡墨汁墨魚丸,相當有咬口! 可惜胃納有限,只能淺嚐少許,要留肚吃甜品呀!





見到有綿花糖機,但是不知如何操控,店員很好的替我弄了一球綿花糖,小朋友見到一定很喜歡~


至於我最愛吃雪糕,見到有綠茶軟雪糕就很開心,可以自己弄一大杯,哈哈! 弄了一大杯,綠茶味甘濃,甜度不高,也值得一吃.



另外,我也試了奶凍& 芒果黑糯米甜品,前者充滿奶香亦很幼滑; 後者的黑糯米甜品甜度亦不高,對於愛吃甜品又怕甜品太甜的麻煩女生,這口味很合我心意~




與朋友吃吃火鍋、喝喝啤酒、品嚐甜品等,輕輕鬆鬆渡過愉快一夜,喜歡吃牛肉火鍋的朋友,不妨到來一試呢!


2295 18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