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炎天丼~~Blue Monday: 不及6月初訪時般好吃

話說6月的時候,曾經來過炎天丼吃午餐,記得食物水準不俗,而價錢合理,一直也想帶家人一同前來享用天丼.








直到10月家父放大假,才有機會一同到來午膳. 當天是閒日的星期一,記得餐廳比較細小,容納客人不多,特意早點前來(中午12:00),不過來到時已經要等位了.大約等了20mins左右,才能入座,也算耐呢! 後來店員說,原來當日炸爐爐溫出現問題,所以出品較慢,怪不得見到吧台的食客都在玩手機~

由於我們一行3人,知道等到4人枱的機會緲茫,所以取票號時已告知店員,我們是可以分開坐的,反正我是來吃飯,不是來傾計,哈哈! 也幸好我是這樣想,否則應該20mins 也未能入座. 最後,媽媽坐了吧枱,父親和我則坐2人枱,不過坐吧枱也有好處,高腳椅下有個滕籃,可以放手袋,都幾貼心!






這次到來,見到餐牌的選擇多了海鮮天丼 ($68) & 唐揚天丼 ($65),而我則再次回味海老天丼 ($58). 各款套餐已包括: 雜菜沙律 & 麵豉湯.





海老天丼 ($58)
等候了大約10mins,豐盛的海老天丼送到我面前了. 沙律菜配上特製醬汁,幾清新的; 麵豉湯不會過鹹,內裡亦有不少配料,是幾有水準的.

至於天婦羅,炸漿幾薄,不過覺得今次天婦羅有點不夠熱燙,只是暖暖的,有點失望; 至於日本米,加上日本芥末飯素,依舊惹味好吃.

這款飯素我在價真棧見到只賣$2x,可惜家中仍有一瓶別的牌子飯素未用完,否則我也會買回家中拌飯呢!



海鮮天丼 ($68)
家父則選了海鮮天丼,內裡有魷魚、蟹棒、虎蝦以及多款蔬菜,可惜他覺得天婦羅沒我說得那樣好吃,我只好說今次的天丼真是不及6月時初吃到的水準.




希望將來再光顧時,可以吃到熱燙的天婦羅la~ 仲有,當我們入座後,居然有張吉了的2人枱以及吧枱位,這天我實在黑仔,既要烈日下等位,又未能吃回有水準的天婦羅,這天真是blue Monday!!



5188 21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