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屯門咖喱屋~~初嚐屯門咖喱屋

已經搬來屯門快兩年了,不過連置樂花園在那裡都毫無概念,雖然朋友曾告知只需穿過華都花園,再走一段路便會到達,但卻完全沒有想過要去那裡逛!

直自上月首次步行到碼頭後,又燃起了探索屯門區的行動! 週末早上,與家父吃過早餐,就步行到置樂花園,途中發現了一個新開的劏舖商場,可惜內裡店舖不多,沒甚好看的; 離開後再四處閒逛,再找找屯門咖喱屋的位置,原來只是離置樂不遠處的彩華花園,可惜是日太飽了,決定一星期後才來吃午餐!

可惜隔星期的週六,氣溫下降兼下起雨,本着一試這出名的屯門咖喱屋,穿好雨靴,步行30mins到這餐廳,我連早餐都沒吃,就是為了一嚐這店的馳名咖喱!!


餐廳內部環境都幾濶落,燈光則偏暗,與一般印度餐廳無異~







來到餐廳只是11:30左右,成為該日第一枱食客,午市餐牌共有7款,如咖喱雞、牛舌、蔬菜 ($40)等,至於咖喱牛腩/ 羊腩/ 魚則另加$5,即是$45.

套餐已包括: 湯、蔬菜、薯條、飯、烤餅、餐飲,也可以加錢轉特飲,是日我們就轉了一杯印度拉茶 (另加$10).


餐湯
這湯有點似忌廉湯,但有濃重的胡椒味,內裡亦有不少雞肉,不過味道偏鹹,不合我胃口.


咖喱魚 ($45)
喝過湯後,主食都等了差不多20mins,實在超耐,可能我們來得太早,食物未ready!

之前看過食評,已知是以銀盤奉上食物的,不過沒想份量會是如此的多! 我想那銀盤也有12吋般大小,分開幾格,有點似小朋友吃飯時用的餐碟呢!

當日的蔬菜就是雜豆,可以用來拌飯吃; 薯條也是即炸的,可能我們來得早la,看過食評說薯條是凍的; 主角咖喱魚,大約有3件,用上雞蛋包着來煎,魚肉都幾嫩滑,咖喱的辣度都有點強,對於我來說已經夠辣了,而且有不少香料的味道,都幾惹味; 至於烤餅,外脆內軟,沾上咖喱汁已經很美味,不過要趁熱吃,否則會變軟身; 至於白飯,份量對於我來說實在太多,見到別的客人下單時說不要白飯,原來是可以全選烤餅的,下次也要這樣做~




家人則分別選了咖喱牛舌& 咖喱羊腩,不過我就沒有試味,但單看賣相都很吸引.


熱檸茶
餐飲則選了熱檸茶,想不到印度餐廳的熱檸茶茶底都幾香濃,是有點喜出望外的.






印度拉茶 (跟餐另加$10)
至於媽媽說難得來到,也想試試印度拉茶! 師傅在我們面前把茶拉到1米的高度,而且拉了多次,可以拍下多幅相片,可惜我忘了拍片,不過這表演只需$10 實在超值,來到不妨點杯拉茶,看看師傅的演出呢! 不過拉茶卻是充滿印度香料的味道,我就喝不慣了~

餐廳沒有加一服務費的,帳單是$140,不過給予$200 只找回$40,而且是用黑色帳簿蓋着的,幸好見到只有2$20,即是詢問店員找少了$$,希望只是個別例子,如果來食的朋友,應該自備散紙,不用店家找錢就不會錯數la!

本來想給笑臉,不過連$200-$140= $60這小學生都識的算術都計錯,只可給予OK~


2404 14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